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快與慢,決定都在自己】

你們許多人等待聽到來自他人的話語,關於明年會發生什麼,無論是來自占星家還是數字命理學家,心理學家或者預言者。

為什麼等待某人告訴你明年會如何?為什麼不現在決定,你的意圖是什麼?選擇一個詞,決定2014是什麼年。

所以會是如何呢?愛的一年?創造?豐盛?滿足?輕鬆?和諧?健康?喜悅?之上的一切?

親愛的一們,不要等待他人決定你的體驗。

擁抱你造物主自我,讓2014成為你想要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