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金融重置的過程已開始準備】

問候!我們帶著好消息回來!

我們的地球同伴忙於確認我們希望給予你們所要的體現。

你們將要繁榮、自由,至關重要的是一連串附加給你們的債務消失。

這種繁榮不是一個真正的禮物;相反地,為了能夠持續準備並願意為人類帶來一個新的現實,這是我們希望對你們所表達的感激之情。

你們每個人都有勇氣藉由顯示你們的意圖來協助我們,無論是購買一個RV貨幣或參與其他各種繁榮的計畫。

你們現在收到的是一個所有我們為了你們在許多個重要項目的神聖合作的確認。更多的正在到來。

這些快速的階段,使新的治理升起。


此外,你們的目的是使我們能夠設法對陰謀集團一大堆的“惡棍”依法逮捕。

此行動要再次倚靠你們最親切的合作。

這些事件會導致不久之後的披露。

然後,我們就能夠更加直接地對你們講話,並且為我們的大規模登陸而設置舞台。

很多訊息需要在很短的時間內傳達給你們。

你們當前的黑暗勢力所發起的政府已經連續對我們顯示一種冷漠和嚴重的好戰。

我們觀看已超過幾十年了,當他們用他們的秘密操作發送飛船艦隊進入軌道,挑戰在你們太陽系的我們,很明顯地,他們希望我們離開。

我們已在許多會面回答我們對天堂神聖法令的堅定承諾。

最近,我們甚至擊退了他們船隻的攻擊而被迫銷毀某些地下基地,那正是他們對我們所策劃的一場全面戰爭的開始。

我們不是來這裡戰鬥。

我們是天堂的授意下而在這裡,以指導你們返回全意識。

你們從來就不應該是別人的動產。

他們為此所提出任何藉口不再是可接受的。

在你們的意識下,我們來這裡是為了保護合法的非暴力的轉變 。

一個為了全意識、自由和個人主權的巨大的運動現在正出現在這個星球的表面

賦予給我們的任務就是保護這一運動,並幫助它茁壯成長。

這是我們正在做的事。

我們不是藉由利用我們的技術優勢來驅逐黑暗勢力的。

你們的勇氣、詭計和決心從那些嚴重低估你們的人之中確保了一個巨大的勝利。

我們的任務是觀察,並以天堂幾十年前所決定的方式去協助。

這一系列深思熟慮的行動是成功的,因為所有那些工作的人如此努力地減少這些自大的惡棍。

不久,新的治理將出現,並恢復過去幾十年所失去的一切。

一個新的繁榮將成為常態,按照字面上來說就是你們全球社會的蛻變。

那些尚未廣​​為人知的個人會用自己精明的能力帶領你們的地表境界進入一個與阿加森人和我們的盛大團聚。

大規模的會面是一種新智慧的前奏,那將創造出讓你們回歸全意識的氛圍。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一個盛大的時刻。

正在發生的事情真的只是一個以公開方式充實了這宏偉的“寂靜革命”的開始。

一直的高潮和低落可能讓你們創造了某種程度的挫折感。

這種挫折感現在要結束。

很多人的安靜力量已經制定了一個令人愉快的結局。

我們希望你們能享受將要體現的,並且為了訊息要讓你們自己做好準備,那可能會以某些方式震驚到你們,但會是非常正面的方式。

時間已到,你們將擺脫來自陰謀集團為你們所建造的影子土地。

你們注定要在光中生活,沐浴在天堂神聖真理所給予你們的自由。

在這一新的現實,我們帶領你們回到全意識的自我。

我們要一起把光以及最輝煌的消息帶到這個星系。

我們的聯絡員會擴散這消息到星系的每一個角落!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好消息抵達!

我們的同事開始為交付繁榮資金的過程而做準備。

這些資金將由貴重金屬支持,所代表的是天堂偉大的慷慨。

他們會跟隨著全球貨幣重置,那將為你們永久的繁榮奠定基礎。

除了釋放的資金之外,將有一個全球銀行及金融服務行業巨大的重新排序。

過去幾十年的老舊道路已經結束。

銀行章程將被重做,並且新的章程將確實地被強制執行。

很多贊同高度舞弊和非法行為的人都將會被逮捕。

這些事件會迅速由新的治理緊隨其後與這個領土的人們建立一個神聖關係。

陰謀集團的債務的方式不再被容忍。

時機成熟會由光來負責這一現實!

新的治理將廢除國家債務和解放你們來自銀行和其各子公司債務的非法創建。

在這無債務的環境中,你們將得到你們神聖的國家主權。

此外,在神聖的時刻,我們要開始全世界一系列的課程。

這些內容將涉及眾多的佈滿這地表現實的宗教哲學。

其中的一種或其他方式,這些演練我們都是熟手了。

我們所打算揭示的這個世界,他們多少都有相似之處,並且那些人直接給予你們的這些話語都被引用在許多文字中,那是構成這些宗教哲學的基本教義。

至關重要的是這些和其他真理將授予給你們。

分離以及所作的許多指控需要被恰當地設置在一旁。

我們也打算教導你們關於“揚升”,以及你們該如何全部被扔進有限的意識中。

這些神聖的教導僅僅是我們需要告訴你們的微薄開端。

還有就是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以及你們將如何通過天堂復活的神聖故事。

這個正在到來的揚升會發生的原因有很多。

你們需要認識它們,以及這一使命的詳細歷史和天堂為什麼允許它暫時誤入歧途。

我們在這裡建立神聖的指導方針,並且解釋為什麼他們現在有影響。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安撫和幫助你們。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監督盛大的轉變,這將改變這個境界並且與你們來自精神、地球內部和來自星際的弟兄的團聚而設置舞台。

以後,你們將會在光中遇到許多存有,而且是不同形狀、大小和樣式的存有!

今天,透過我們的資訊,我們表達了現在正發生在全球各地的事情的喜悅。

我們向前移動的時代到達,並且開始去認真地改變這個日新月異的境界。

它是繁榮、新的治理和披露的時刻!

所以,讓這些奇蹟開始體現吧!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