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今後一週是強烈愛的能量週】

問候愛的存有們,你們可以預料今後一週是激烈的能量週,伴隨著我們本月第二個新的超級月亮!

引用更新

在過去幾週,我們一直在這些新的高頻能量調整變化的狀態。
然而,這些激烈會在整個星期更加趨於平衡,並且開始進入二月份。
我們在這一年會是真正的自由、無條件的愛和奇蹟、連接和驚喜,訊息會為那些在愛的道路被真理澆灌而展開。
如果你們今年是選擇愛和走在愛的道路上,將會預見到這一點。
愛會是完全的驚喜,這是你們可以指望的!
奇蹟發生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因為這幾年的能量每一刻都在增加。
能量伴隨著震動因素接踵而來。
藉由分享,我們開始了這一年,這的確是奇蹟和真愛的一年!
喜悅正等待著那些選擇了愛,並願意釋放所有的編程的人。
編程設計的接受者將開始崩潰。
處於居中,我們是在第 11 小時聚一起,如同霍皮族的預言 !
由於這些能量是由天堂所頒佈的法令,新的連接現正橫跨整個地球而被建立,我們不僅要為這新的故事做準備,而且也會有新的冒險使命,其中將給地球帶來一個完整的行星覺醒。
地球上的天堂現在被體現。
這是神的計劃彰顯我們在地球上(心中)。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ntense-love-energy-week-ahead-shock-factor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