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聖哲曼訊息【移除殘渣】

一切都會倒塌

(通靈者)報告:在對即將到來的暴風雨的預期中,我親愛的兒子諾亞和我坐在陽台上,觀察著變色的天空。

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座高大的房子直衝雲霄,諾亞指著房子突然對我說:“這些都會倒塌…”

然後我說:“什麼時候,為什麼?”諾亞:“你說吧!”(報告結束)

親愛的一們,我是聖哲曼

我們越來越接近,所有事件,早已在不同的全息圖(緊靠著地球)發生,也會在這個層面發生的點。

“一切都會倒塌”,這會在一個創造性的瞬間。

準備好自己,從而去釋放自己於時間的懈怠。

懈怠是:
  1. 愛的缺乏
  2. 無知
  3. 貪婪
  4. 自負
  5. 盲目
  6. 憎恨
  7. 恐懼
  8. 自大
  9. 說謊
  10. 勇氣的缺乏
親愛的一們!

移除你之內的這些狀況,即使只剩下微量的元素,因為新世界,在舊的“倒塌”後,不會再需要這些特性。

一股風,起初​​輕微和柔軟,增長到不可估量的力量,讓生命消失,讓生命在全能的風暴中發展。

在風暴之眼,新地球的誕生發生。

明白這則信息,因為神的榮耀接近了。

在平和中,我是聖哲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