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4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無法堅持到底的人也是自我的選擇】

對你們來說生活進展緩慢同時每個時刻都印記在你的腦海裡,而事實上轉變正迅捷的發生著。

從未有過任何這樣的時刻有這麼多的事情在同時發生,而且如此快速。

你們正迅速的朝向卓越非凡的轉變,同時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阻止它們。

迅捷改變的模具已經設定好,為期盼已久的新世紀成型帶入所有必備條件。

你們屬於一個複雜計劃的組成部分,允許黑暗勢力為自己的惡行承擔後果。

他們的傲慢使其狂妄的認為自己是未來的主宰,卻忽視了天堂世界的指令。

對於某些人的評價你們有種說法“自食其果”,而這正是黑暗勢力當前的情形。

他們的命運已封緘,而且沒有可以被收買的逃脫方法。

我們經常的通告,在那些已準備好揚升和未準備好的人之間將出現道路的分離,這就從未有像今天這般的真實。

你們所有人正移向映襯出自身真實振動的層次,同時一個單獨的靈魂不可能停留在更高的振動層面,除非這已是他們真正的層次。

這很公平且符合邏輯,你將和相似的靈魂感受到相同的“家一般的感覺”,分享著你們的抱負和靈性理解。

不過你們還是能夠服務那些在低級振動中受苦的人們,如果這是你的意願的話。

對許多人來說有著一種與生俱來的責任感,幫助那些希望提升自己的靈魂。

請確信你們會被給予機會這麼去做。

你們正生活在一個決定性的時刻,把相似的靈魂都聚合到一起。

在一個時代的結束時這是很自然的現象,讓準備好的人們走向自身進化的下個階段。

最終你們將能夠盡情的享受一種同樣的體驗並迅速的發展。

你們也能因此集中精力在自己的未來並維持自身的振動層次。

在這個階段模具已經設定,而且大多數靈魂已經抵達進展的關鍵點,全面的體現出他們當前的發展層次。

我們向那些依舊勤勞的工作在幫助喚醒其他人內在真相的人致以喝彩的歡呼和愛的敬意。

這一直是他們靈魂的協議並履行自己幫助他人覺知自身本質的心願。

在你們的旅程中請記得即便那些最黑暗的靈魂依舊有著內心的神性火花。

它會和那些與之環繞的靈魂取得回應並承載起他們作為造物主忠實服務者的旗幟。

這也許需要時間,但沒有哪位靈魂會缺乏幫助,而且這也是一次巨大的挑戰測試那些個體所承載的光。

要坦誠接納它必然是一位十分進化的靈魂,同時這個個體已經完整併徹底遵從於神聖之光。

那些渴望幫助較低之光的靈魂的人們總是會發現正確的層次,且並不需要走入一個太低的層面實施援助。

親愛的愛與光的靈魂們,你們所有人都感到了一種向他人奉獻自己的鼓舞力量,那麼根據你自身的經驗就必然會在你一路的生命歷程中發現這樣的機會。

不過,請嘗試讓它們以一種自然的方式降臨在你身上,並了解它完全沒有對你的苛求。

請以自己的能力所及去行動並像對待自己一樣去善待他人。

當你處在正確的軌道上時自然就會明白,而且成功也不會伴隨著小我的膨脹,不過一些靈魂還是無法抑制心中感受到的狂喜。

這是很好的,當你們提升到這個階段並達成你的目標時我們也感受到和你們一樣的感激之情。

在一種更高的層次我們都是一體且充滿力量的存有,一同為了純淨的愛與光的振動工作著。

在這裡我們明白一些靈魂焦急的等待著服務於神聖之光,感到自己還未能如自己所願的那樣大展拳腳。

讓我們告訴你,你的心願我們已經收到,請確信在合適的時機來到時你們會投身到行動當中。

即便是單純的成為一位光之靈魂的良好榜樣,你都在幫助其他人懂得存在於地球上的同時如何真實的表達自己。

因此請相信所有致力於為提升他人而貢獻自己的光之存有,除卻你個人的進化這就是你來到地球要進行的工作。

靈魂都源自於一個巨大的愛與光的家園,那裡是你領受造物主恩賜的地方。

自從第一次被委派體驗地球的生活你已經行走了一段很長的道路。

當你首次降臨之前就早已是高度進化的存有,且已準備好降低自己的振動並像一位較低振動的存有那樣去學習。

最初你曾經處在作為光之存有的層次,但是在一段很長的時間歷程後由於振動的降低,你丟失了與更高自我的連接。

這也意味著你失足滑落到更低的層次,在你們的歷史上被稱之為“黑暗時代”。

然而,光之力量一直存在著,經由時間之流的洗禮黑暗被馴服和提升。

其結果就是神聖之光的回歸,而今天你們就處在一個新世紀的開端。

眾望所歸的轉變正以許多不同的方式顯現出來,而且並非都是那麼的明顯除非你能夠擁有像我們這樣的全景優勢。

不過,氣候模式的改變正在一個很大的範圍發生著,且已相當明顯。

就如我們在過去表明的,在整個世界都將出現更適宜的溫度,這樣的改變你們已經注意到了。

對一些人來說它顯現為一種騷亂,這是因為改變是世界範圍的,而且你們也已注意到這種對動物和大自然王國的影響。

這樣的改變在你們的過去已發生過,是很正常的,尤其是你們大陸板塊的結構位置。

請回顧下你們的歷史就會發現你們世界的過去和今天是大不一樣的。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因為那些光之靈魂對降臨在自己身上責任的積極響應感到高興。

作為一個時刻來說,當他們的合作精神充分體現,成功就已在眼前。

你們正馳騁在這股風暴之上以你們頭領者的位置引領人們打造地球的勝利時刻。

在近未來的某一天你們會全然的明白自己成功的份量。

攜帶著你的光行走於地球是一件事,你還必須明白它是你內在自我的核心,並把它用在良善之中。

我們送出我們的愛與光,一如往常,急切盼望著我們重逢的那一天。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