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簡短行星情勢更新】

在幕後清理奇美拉的行動在持續。

我們現在只剩下奇美拉核心小組,清理那個核心小組是目前的主要挑戰。

全球等離子標量精神控制網絡與奇異夸克炸彈捆綁在一起,這就是清除行動花了這麼多時間的原因。

乙太執政官網絡的最後瓦解階段和執政官權力的迅速衰減,使得奇美拉成為隔離地球的主要控制者,他們的等離子標量網絡則是精神編程的主要工具。

陰謀集團正在謀劃很多事件(墜機、伊波拉病毒恐慌),並通過大眾傳媒大肆宣傳讓人類處於恐懼的狀態。

他們將不能用伊波拉作為執行戒嚴令的理由。

他們知道光的突破很接近,但仍然用盡辦法拖延。


奇美拉(負面軍隊先進技術背後的勢力,專注於維持地球隔離狀態)和執政官(耶穌會背後的黑色貴族,專注於讓人類在輪迴轉世中成為宗教信仰編程的奴隸)仍然在食物鏈的頂層。

羅斯柴爾德派系(大眾傳媒的猶太復國主義控制者以及全球金融體系的會計師)和光明會集團(通過迴紋針行動進入[美國]的犯罪集團)是前兩者的下屬。

所有這些架構在奇美拉的外星武器移除時將會分崩離析,因而他們控制行星的機制也會消融。

這就是【事件】發生的主要情況。

無論如何,光的勝利很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8/short-planetary-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