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給行星上所有冥想團體的公開信】

地表上的我們達至一個新的團結合作高度,以此協助行星轉變的時機已經到來,不論我們之間有什麼個人差異。

因此光明勢力號召行星上所有的冥想團體一起創造一個強大的正能量場。


我們想法是在每星期同一時間進行全球冥想,所有團體和個人以他們自己的方法來做。

如果我們在同一時刻進行冥想,將創造一個強大的共振場域,真正地開始轉變我們的集體實相。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正面效果,因此你們每一個人的參與將真的能
幫助轉變全世界人類的生活:

http://www.mum.edu/m_effect/dc_md.html

http://www.minute4peace.org/thescience.html

http://www.spiritscienceandmetaphysics.com/proof-that-group-meditation-can-change-the-world/


想像一下定期的,每星期一次所有的自發冥想結合在一起的力量!

我們唯一要做的是訂定下一個正確的時間並邀請冥想團體加入!

你可以把這個信息發給你所知的冥想團體。

我提議時間定在周六或週日8pm GMT,因為這個時間範圍對行星上大部分時區來說是最合適的。

每周行星解放冥想需要在每星期同一時刻發生,讓所有參與者獲得循環的動力並達到行星轉變的關鍵臨界人數。

如果你有任何時間上的建議,可以發郵件到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如果你的冥想小組想加入這個自發行動,請把你們的冥想時間建議和預計的每週參與人數發送到cobraresistan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