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要對進化抱有信心!】

你們每天都在進化。

你們的覺知方式和生活方式已經與過去不同了。

你們今天所掌握和領悟的,也已與昨天不同。

你們表現得就像是進化了的實體。

當然,你們意識不到自己的進步,因為你們無法從整體上看到自己的變化。

但是要堅信你們在變化!

你們改變了很多,正因為如此你們總是想前進得更快、更高。

你們召喚光之兄弟,讓祂們幫你們前進得(比現在)快得多、高得多。

你們請求幫助,以便前進得更快,以便具有更多的覺知、更多的愛、更多的智慧。

我們會根據你們所能理解和領悟的以及你們的人生計劃和使命,來向你們提供這個幫助。

只要你們向我們請求幫助,你們就會得到幫助!

我們有時會通過中間人來向你們提供幫助,而你們意識不到這一點。

你們還是必須經歷自己的體驗。

我們所能給你們的最大幫助,就是讓你們盡可能好地去經歷自己仍需經歷的所有體驗。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在個人進化的層面上,還是會有一些比較艱難的時刻要去經歷。

光之層面和宇宙將向你們提供巨大的幫助,以使你們能快得多地獲得一種新的意識、一種新的運作方式與覺知方式。

提供給你們的幫助將會非常有效。

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這個,而我們還會再重複下去。

如果你們已對自己的內在領域很好地做了功課,就是說如果你們已充分地放手並且信賴自己深層之所是——信賴自己在靈魂層面、愛的層面、自身進化的層面所具有的能力,那麼提供給你們的幫助將會非常非常有效。

就是說提供給你們的將會很多,而作為交換,要求你們去做的也將會很多,因為在宇宙中從沒有什麼是白給的,總是要有交換。

當然這種交換與地球上的交換不同,這並不是對某個行為或某件工作所付的報酬。

我們要求你們去做的,宇宙要求你們去做的,光與愛要求你們去做的,就是盡可能多地為光與愛服務。

你們在為光與愛服務,但有時做得比較笨拙。

你們唯一的阻礙來自於你們的人格,來自於你們對某種情況做出的反應。

你們的反應有時是懷疑與憤怒。

你們懷疑宇宙能否給你們提供幫助。

你們憤怒是因為一切並沒有像你們所希望的那樣進行。

因此,你們現在應該接受和歡迎各種經歷,並為你們所擁有的一切表示感謝。

你們應不斷地心懷感謝,不斷地為自己、為生命祈福,不斷地為提供給你們的而感恩,不斷地感激那在你們自身當中日益成長、你們可以將其獻給周圍一切的愛。

進化是奇妙的!

當你們在第三維度時,你們開始具有了某種意識,而漸漸地這個意識發生了變化。

你們意識不到這個進化,因為你們的人格很強大,它不允許你們感知到自己的微妙進化。

你們有時被過度地束縛在自己的生活中,無論是在物質層面、關係層面還是在個人層面。

進化是一件奇妙的事情。

你們會漸漸知曉轉變正在你們自身當中發生,那時你們將體驗到一種無限的歡樂。

你們別說自己沒有進步(你們經常這樣說),別說自己停滯不前,別說對自己不滿意。

要盡量對自己完成的工作感到滿意,對自己的進化感到滿意,對那無限的愛感到滿意。

那無限的愛正在日益成長壯大,你們也正在閃耀出這愛的光芒並正在奉獻出這個愛。

你們一定要意識到自己,意識到自己的價值。

一定不要貶低自己!

如果你們這樣做了,你們就是貶低了自己的載具,而它包含著你們自身當中最為神聖的,也就是包含著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神性部分。

你們應該努力認識到這個載具是神聖的!

由於你們目前只能意識到這個載具,所以你們要愛它、感謝它、保護它,因為它是那個能量的人間聖殿(那個能量叫作靈魂),也是那無限之愛的人間聖殿(那無限之愛就是神性火花,是源頭的一個小小的部分)。

我們教導你們已有很長時間了。

你們當然已經懂得了某些東西,但我們教導你們的其它東西還有待你們去理解。

這只是因為那轉入全意識的時刻尚未完全到來。

那是對你們之所是的全意識,它會把你們帶向第四維度和第五維度。

要想獲得這種全意識,你們就得丟掉很多很多第三維度的標準。

這是很不舒服的,因為實際上,為了使你們得到解放,我們除去了你們的拐杖和你們迄今所擁有的對生活的認知,為的是使你們能夠吸納新數據、新基礎——那是你們已開始體驗到的這種內在生活的新數據、新基礎。內在的一切以後都會顯現於外部。

你們在自身當中感覺越好,就越能吸納更多的新數據,越能閃耀出更多的光芒,越能更多地去幫助那些仍在覺醒、尚未穩定在四維和五維的能量與振動之中的人。

不過一切都會進行得非常快!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或幾個月中,那將快得遠超出你們的想像。

正因為如此我們有時才會催促你們。

我們提升了你們的振動頻率。

這往往是不舒服的,但卻是必需的!

不管你們是否意識到了這一點,我們確實這樣做了,而你們每個人都得以自己的方式、方法去吸納這個。

你們仍然看不到我們,因為你們的意識還沒有完全擺脫那些阻礙你們看到更高維度的帷幕。

你們的意識尚未得到解放,這是因為從你們身上徹底卸載你們的三維存在狀態的工作還沒有全部完成。

即使你們自身的某一部分處於第四維度而其它部分處於第三維度,你們也可以生活得非常和諧。

你們自身當中那個最高的部分可以幫助那個仍停滯於三維的部分逐漸提升上來。

一旦你們成功地讓那個仍處於三維的部分與那個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四維的部分會合在一起,你們就完成了連結,那時你們就會覺得一切都很容易了。

你們當然還會生活在這個三維之中,但再也沒有什麼能影響你們了。

你們將對自己周圍發生的一切抱著全然接受的態度,即使你們聽說發生了種種災難。

你們將不在情緒上受到影響,你們那時已超越了人類情緒階段,而這正是我們要求你們去做的。

願你們每個人都能在這條路上盡快前進,那會使我們充滿歡樂。

這種歡樂是你們無法了解的,因為它與人類的歡樂不同。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聽說自己周圍的親戚、鄰居、朋友或熟人遇到嚴重的問題,因為他們將與自己之所是、與自己應具有的存在狀態在振動上不相協調。

光之工作者們,我們再一次要求你們盡可能地與這些新的能量、這種新的振動保持和諧,盡可能地與你們之所是、尤其是與你們改變之後的存在狀態保持和諧。

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大大地放手,所以我們還是要求你們要對自己的未來抱有信心,要對自己將日益成為神奇的存有抱有信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