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天堂來信【新生活降臨】

天父說:就像生活沒有終點,你也沒有終點,只有當下,這意味著你處於過程中。

地球上發生的事情可能讓你感到失去,好像你的人生走到了盡頭,都結束了,你人生的意義都結束了,但你的人生並沒有完結。

生活不會保持不變,但生活不會征服你。

就因為生活中的某些東西違背了你的意願並不意味著你失敗了。

你破產了並不意味著你失敗了,這意味著你前進了。

如果是你的心破產了,你也沒有失敗,你只是拒絕了一個不同的道路。
失敗感是你添加給地球上生活的一個苦難。

你無法失敗,在生活中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出“故障”的時候,並不意味著你失敗了。

親愛的,你從未被踢出天堂王國。

可能看上去像是,因為世界不給你你所想要的,或者它奪走它所給予你的。

你是一個魔術師,你變出了生活中沒有的東西。你比在那裡的東西知道地更多。這只是生活。

任何時刻我都沒有輕視你的感受,我沒有說你在經歷的什麼意義都沒有。

當你穿越沙漠,我認識到你口很渴。當你穿越叢林,我認識到包圍你的濕度。

這是我試圖要說的,沙漠、叢林,你不是沙漠、你不是叢林,它們不是你。

我說你製造了太多的沙漠和叢林。你製造了太多,因為你被依附著。

比起你的環境你有著更好的東西去依賴。

如果某人讓你失望,如果某人不友善,那是他的問題,不是你的。

“哇”,你對我說,“哇!受傷的人是我。”

我說你必須處於不同的思緒。

我是說,如果某人偷了你的鑽石,小偷對你意味著“小偷對你”的意義。

你是你,不管有沒有鑽石。如果某人偷了你的心,然後拋棄了你,沒人傷了你的心。你自己傷了自己的心。

我是說,你要為自己負責。

你認為的悲劇歸根結底是你生活中另一個結合點。

如果愛的芬芳結束了,你就處於轉折點。

因此,現在你轉向另一個方向。

必然地,你必須提升地更高。你獲得,即使被強加,一條讓你思想旅行的新道路。

無論發生了什麼或者沒發生什麼,你對此下了結論。你利用了它。你告訴自己一個故事,你書寫了絕望的結局。

現在書寫一個不再被你思想俘虜的開始。新的想法,重新開始。自由自己。

如果生活中的一個情況結束了,那就結束。

從灰燼中升起,親愛的。你是自己的主權者。

你的人生,隨著它展開,並不是在你的範疇中。向上看。站起來。你不需要等待倒數十秒,所以宣布自己完成了。

成為自己的明日之星,作為新的黎明在東方升起,比以往更為明亮,更新,生命從未降臨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