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天狼星高級議會【人類狀態更新】

你所知世界的統一在你的潛意識中快速地展開。

外在的阻力慢慢地擴大,你們都在當前現實所見證的阻力中,新成形的集體銀河意識被那些並不喜歡新現實結構的人所抵制。

阻力逐步上升,會在接下來的3個月不斷地螺旋上升。

在接下來的6個星期你會看到世界上暴力的上升。

因為正在影響你的能量,我們銀河兄弟姐妹們確實在影響所有蓋婭上的人。

現實的新理解通過心之法典提交給所有人,導致了許多人的抵制,因為許多能量轉變確實在他們的時間和空間載具中發生。

因此,他們內心的知曉與外在的現實產生分歧,造成了內在的掙扎,或者你已經知曉的“靈魂的暗夜”。

內在的衝突,內在的大決戰正驅使著這些靈魂聯合集體的走出自己。

集體就在他們存在周圍。

我們想要對你說的是,你在地球上看到快速展開的暴力只是內在與外在的一個內在力量衝突。

在時間和空間載具中內在掙扎所產生的能量在尋求釋放,就像一座火山。

因此,一旦爆發,來自他們載具的能量釋放會進入你的大氣層。

會促進你們許多人去行動,因為你的行動會被需要,以便完全淨化地球的大氣層,從這個爆發的“殘骸”中。

你的光和能量會完全激活來讓你使用紫羅蘭火焰和源頭的金剛粒子來重新調整你所知的世界的大氣,騰出道路,讓人類與新的和平與和諧理解對齊。

因此,你所感知到的能量正在地球上快速展開,伴隨著衝突的上升(你正通過你們的媒體所見證的),只不過是改變作用於你的清理和重新校準影響。

因為再次的“爆發”必須發生,以便讓根深蒂固的(舊)能量浮現,讓它們轉變成光、愛、平和、和諧、理解。

我們知道理解這樣的聲明對你們一些人來說很難,因為舊範式還未離開你們塵世的時間空間載具,因此,讓我們重申並解釋。

兩個極性對齊所產生的能量,在能量繁榮中內在和外在現實,通過衝突的火山噴發爆發。

溢出到大氣中,從而被清理、淨化和返回到純淨的能量狀態,返回合一,返回到存在的自然狀態,而能量強迫通過內在的漩渦餵養到外在的漩渦中(創造的表面)。

我們想說的是通過混亂你看到秩序發生,通過秩序你看到混亂發生,直到變得亂中有序,序中有亂,穩定能量,釋放所有不屬於當前對你現實理解的一切。

直到平衡與平靜的時刻通過看似無止境的混亂狀態開始。

我們請求你繼續脫落光與愛,我們請求你收集所有光之能量(此刻被引向你載具的),並為就要再次快速爆發和展開的改變做好準備,在你們時間連續體的接下來3個月中。

因此,你將開始看到各種平和交叉點,平和的談判突然在戰爭和暴力之中發生,會停止戰爭和暴力,一個新的現實進程會一步步發生。

因為事件已經整合入你的當前現實(已被錨定),過去重大的歷史事件已與新的當下時刻重新對齊。

因此,淨化和清理階段會繼續生效直到另行通知。

再次地我們請求注意我們的話語,利用所有前來的能量。

因為能量必須存貯於你的載具(身體)中,準備好自己,為了事件的穩定因素,讓你們創造性的自我能迅速在你們的星球上展開。

這是我們今天要講的。我們愛你。我們與你在一起。暫別。


P.S.
原子大多是空洞的空間。原子核和電子之間空洞的空間是消極(負)的能量,業力會變得被卡住。

當我們的身體和光環中的原子塞滿了這種消極的情緒,電子旋轉會越來越慢,我們就開始對更消極(負面)的能量產生共鳴,而較少會伴隨著光 — — 我們就會有一個較低的振動,並且變得不那麼有精神。

紫色火焰可以轉化這種負面能量。

它不只是簡單地包圍並移除了能量,而是將它轉化成光。

由於在原子內有較少的密度,電子旋轉會越來越快,從而提高你的振動。
當你有更高的振動時,還有更多的靈性能量會在你的身體。

針灸師和瑜伽修行者知道這靈性的能量自由流經整個身體時是最佳的健康。

紫羅蘭火焰釋放這種能量,並重新建立和諧與平衡,推動你進入一種更好的精神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