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聽從內在的指引而不是製造恐懼的媒體】

摯愛的人們

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們正集結起來以聯合的方式在圍繞地球的能量場域中帶來有效的轉變。

每個人都以他們強而有力的意圖--一個和平新世界---來中和與抵消那些試圖把這顆星球再次帶入一種低級振動的掙扎與混亂能量。

這不會發生,因為行星地球此刻正走向揚升的下個階段,進入光之實相,那麼同時你們的光在幫助創造全新活力,和平與恩典轉變的過程中被極其需要著,為的是全體人類在此刻與地球母親完全同步。

你們所處的這個世界正處於一個復活的階段,她所有的王國和居民都需要在這關鍵發生的時候與之對齊。

正是人類王國需要經常的參與進來並聚焦意圖,同時記住他們的宏偉能力。

那些已醒來和覺醒的人們被要求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聽從內心的指引,並以勇氣和堅強跟隨他們接收到的指示。

由於這次宇宙事件發生於人類的心靈,將開啟一股更為巨大的合一與聯合的感受產生卓越成效的結果。

這份真相將鼓舞每個人在和諧與和平中一同合作。

且因每個人跟隨自己靈魂的指令,聽從來自心靈的引領,他們會明白在需要的時候自己該如何行動。

保持與大自然的連接是最重要的,在每天花幾次的時間赤腳站立在綠茵地上會在維持根植與平衡上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

就在之前提議的那樣,每天讓自己浸泡在水中在這段時期裡也是很有益處的。

把精神力集中在大自然賦予的精緻美感所帶來的喜悅中便是給予心靈開放的重要關鍵。

“喜悅”是一種不斷上升的,鼓舞的,讓自己從過去的發生中得以超越的存在狀態。

你們每個人都是建立於自身的一個宇宙,所以每個人都能夠以自身最意願的方式創造實相。

不是把精力聚焦在世界上那些由新聞媒體製造的所有錯誤信息上,僅僅只是把你的焦點放在你的世界中你真心希望體驗和看到的事物上。

你們每一位都是充滿力量的創造者,同時保持與你心靈提示的連接就是你們每一位必須恆常持有的自我訓誡。

不要聽從那些以緊張感回應周遭一切發生的人,並且懂得他們還未與自身的心靈建立連接,因為心靈是這段轉變期的指南針。

請繼續當每一個人進入你氣場影響範圍之內的時候有意識的從你的心靈空間祝福他們。

團結起來,作為一股愛與光的力量,你們就在創造一種全新的存在與行為的新方式。

你們正進入一個全新時代,而且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段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現在是時候因彼此的成就而相互慶祝,與你們的兄弟姐妹乾杯,因為他們脫離了自身過去的限制走入到更廣大的畫面與揭示中。

請記住---愛是宇宙中最偉大的力量,而且宇宙本身希望支持每一位在這顆星球上的人。

由於你們每人懷著感恩的心面對宇宙所有的賦予,它便以平等的方式給每個人帶來更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與之連接吧,以你與生俱來的善良本性去夢想你的憧憬,擴展你的視野,且敢於大膽放飛你的思想意識!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4.htm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