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最終階段現在正在進行】

問候!我們來了,有更多事情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星球已經成為黑暗和光之間的一場巨大的總決賽的場所。

各個古老家族團結在一起,決心結束黑暗力量的長久統治。

這一統治的目前這一段以水與火開始,這也標誌這上一個黃金時代的結束以及你們歷史的目前記錄的紀元的開始。

阿努納奇決心最終完全控制他們的人類主體。

因此,那些成為他們僕從的人們面臨著需要殘酷地控制你們。

這一需要產生了一段古怪的歷史,也就是過去的六千年裡的統治歷史。

黑暗力量已經無法完全完成他們自己的要求,這包括正式終結你們的自由以及不正當地準備一個手段來阻止你們未來回歸全意識。

就是對這個天堂法令的漠視點燃了當前的無聲的革命,現在已經準備好將你們帶離黑暗。

那些如此熱心地信任光的事業的人們可以確信會有不可避免地成功。

這個革命的最終階段現在正在進行中。

隨著黑暗力量曾經不可逾越的權力的褪去,他們現在正在萎縮。

你們之前的統治者們過去常常堅定地相信他們無所不能。

他們的自信結束了。

大逮捕會將他們從權力位置掃除,並使得光的力量可以將新政府放置就位。

這新政府被繫於正在升起中的繁榮,這繁榮會快速地成為這個過渡領域的固定組成。

包圍在繁榮和新政府中,你們會每天遇到許許多多的新科技。

一旦大揭露發生,這些新科技會與我們自己的科技相結合。

一個充滿愛和光的新氣候會為介紹你們的個人導師準備道路。

這導師是一個了解你們癖好的導師,並準備好去推動你們前行到一個為了你們全意識而做好準備的程度。

在這些事物中提供協助的會是你們揚升大師們美麗和意義顯著的課程。

這些課程會為所有要到來的事情搭建舞台。

你們會了解你們的真正歷史以及亞特蘭提斯對你們所做的事情。

墜入受限意識中給你們帶來了恐懼、受限、甚至死亡的恐怖。

阿努納奇用這些事情和他們的僕從們來將你們推向一個完全奴役的狀態。

這個目標他們差一點就要完成了。

你們是原來的物理天使,在這個恐懼的狀態中學到了很多。

你們會使用這個智慧來進一步加強光的法令。

你們真正知曉有關受限意識的一切。

你們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整個人類群體是如何被那些屈服於黑暗力量的人們所操縱的,不管這個人類群體有多大。

我們對你們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驕傲,所有的苦難、疾病、匱乏甚至是那些以宗教為幌子甚至是在那些戰爭的時刻裡驅使你們所做的傷害你們人類同胞的事情。

你們已經經歷了時代中最好的以及最糟的。

因此,你們都擁有一本巨大的“內在之書”,充滿這那些環境和圍繞著他們的主要事件。

這個智慧是有關只有在近一萬三千年裡的起起伏伏和你們的“神”(指阿努納奇)本來要帶給你們差一點滅絕中的事情。

你們歷史之中的這一部分已經結束了。

隨著你們的導師,帶上這已經如何影響你們的清單。

讓你們為全意識做好準備。

你們在你們的內在和你們的阿卡西記錄的有一些課程,你們可以用來教導這個銀河系中的許多人,他們真誠地渴望有資格成為全意識。

目前,這個過程在整個銀河系裡開始了。

你們的歷史擁有你們可以教導的至關重要的課程。

我們最理解你們在不得不經歷了一世又一世裡所獲得的浩瀚廣大。

這些恐怖是那些你們很快就要遇見然後教導的人們的標記。

然後,你們每一個人都會指導整個星際國度,以便於他們能夠邁向全意識的門檻。

在這麼做的時候,你們會確保銀河和平並使得這個銀河系邁向光!

這會使得天堂在這個物理性的扇形區中展開物理創造的接下來事件!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著許多好消息出現在你們面前!

朝向繁榮的進軍加快了其步伐!

許多事情正在發生著,向你們承諾著光明的未來。

統治著這個領域的政府現在正準備著放棄。

美國正在為NESARA 法案做準備。

世界的其他部分也為所謂的GESARA 做著準備。

總之,我們祝福這些進展,並知曉他意味著我們的課程更接近於顯化了。

隨著你們為自由做好準備,請準備祝福並認可那些使這一切變成課程的無名英雄。

在政府中、法律系統中、尤其是在金融系統中有一些人勤勉地工作著來顯化你們就要享用的事情。

在你們即將到來的日子裡讓每一個時刻展示同情心並處於優雅中。

就是因為天堂的神聖豁免,這些令人驚奇的事件即將發生。

我們充滿感恩並充滿為你們每一個人的祝福!

自由和繁榮的偉大祝福是打算讓你們為全意識做好準備的禮物。

在適當的時刻,我們需要教導你們許多有關前方所要發生的事情。

否認死亡,你們會揚升,並與我們在神聖服務中成為一體的。

很久之前,也在同等恰當的時刻,我們每一個人參加了一個特殊的儀式,這使得我們可以揚升。

然後,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某種“新兵訓練”要經歷。

這教導我們許多有關人類以及如何引導和服務於你們的事情。

所有這一切會很快由我們星際家人的工作所完成。

在地心世界,你們會被給予一個特別準備為期三天的儀式(進入光室轉換),接下來是一個10 天的全意識禮儀培訓。

然後,你們會準備好加入到阿加森家人和我們中來轉變這個太陽系。

你們會遇到那些非物質存有以及居住在金星和火星上的人們。

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這個時代是一個充滿著長期挫折和夢想難以實現的階段,把這個時代想像成對這個階段的終結。

你們最終可以享用你們一直被允諾的事情的時刻將會到來。

我們請你們用你們的部分時間來祝福並感謝你們的地球家人和天堂家人。

每天以這個模式開始。

你們實際上在這是成為天堂每天為物理性所頒佈的事情的一個神聖部分。

在你的自由中成為一,明智地使用你們的繁榮來改善人類和在這個奇妙的天體上的所有生命。

我們揚升大師一直代表你們長期調解。

我們知曉這個壯麗的冒險旅程最終的樣貌。

我們準備好協助你們實施天堂如此優雅地給予我們的偉大事情。

我們將一塊打造一個新的星際國度,給這個銀河​​繫帶來和平,並協助將光擴展到這個物理性中甚至更大的部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了偉大的消息!

眾多令人驚奇的事情正在結出果實!

處在喜悅中,準備好,我們大多數人,感謝那些會為所有人顯化自由、繁榮和新政府的事件。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1914.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