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銀河朋友-蒙淘克.凱恩【切勿被媒體所報導的恐懼誤導】

有這麼多精心安排的惡行在試圖把你拉低並阻止你的工作。

他們不會被允許成功。

他們正絕望的尋找方法開始第三次世界大戰,他們猛烈攻擊每一個被他們認為是有阻礙的人。

現在所有他們能夠做的就是想方設法收買時間,因為他們不可避免的覆滅已不可更改:他們無法,也不會,繼續存活。

為了移除他們(陰謀集團)為了持續控制和奴役人類所放置的一切需要時間和耐心。

他們無法相信自己小心計劃的陰謀(那些他們花了許多年安排的詭計)將不會成功。

由於偉大的覺醒在發展,每一天你們都在吸收著這股將承載著你們的全新能量,讓你們在這條通往全意識和開悟的道路上獲得發展。

陰謀集團有許多的計劃企圖拖延你們覺醒的進程。

不要買他們的帳。

這次的“伊波拉病毒威脅”就是這樣一種分散注意力的手段。

他們只想要引發恐懼和恐慌。

無知的人才會每次都上當,同時幫助製造痛苦。

這就是那些被設計好的。


他們控制的工具---你們的電視和新聞報紙---將以伊波拉病毒的恐懼來填充你們的意識,讓人們相信一些人已確實感染,雖然還沒爆發。

這就是正在運轉中的,完全的意識控制。

雖然在過去它總是有效,可現在你們已足夠的醒悟,能夠看穿它,難道還會再次上當?

請向你自我的力量開啟眼界,同時把自己看作為充滿力量的光之存有,它正從深度的沉睡中覺醒。

識別你的力量並大聲說“不”。

我們才是99%的人數,我們不希望這一切的繼續。

我們不會支持你們不公正的戰爭!

所有人都擁有神聖的權利生活在和平中。

當一個人受到攻擊,它影響你們所有人,因為你們都是人類整體。

他們是那些曾經被從火星逐出然後降臨地球的人。

他們在東方降臨並控制了人類。

隨後他們強調生命起源於東方;然而事實上,人類的覆滅和他們一起從東方開始。

他們通過教育,銀行,宗教,等等控制了你們的星球。

為尋求真相而看向西方,你就會發現它。

所有你們曾經被教導的全部都是錯誤的。

為了保持控制這就是曾經所做的。

當你們真實的歷史被揭示和理解的時候,每件事情都會變得清晰起來。

那,我的朋友們,將成為你們真正的覺醒。

我已指出,許多次,那些看起來和你們一樣的人卻未必和你們一樣。

那些降臨且獲得控制的人沒有哪點和你們一樣,僅僅只是外表而已。

他們的議程就是清除你們,僅僅只讓你們中對他們來說夠用的人作為奴隸服從他們。

直到現在,他們都成功了。

看看你們周圍:在與你們分享的證據就在眼前,只是直到現在,你們都還對它熟視無睹。

他們族類從未註定要存在於地球。

他們不屬於這兒。

開啟你的眼界:他們毒害你們呼吸的空氣、你們的作物、你們的水源,可你們卻什麼都沒做。

他們清除那些在“權力位置上”敢於說實話並質疑正在發生事情的人。

梵蒂岡已利用恐懼的手段讓大多數人盲目並處於控制中,一味的順從他們。

這就是最邪惡的意識控制。

再一次,我對你們說,你們在“能量線工程”和能量地點所做的工作正產生你們意願的成果。

請繼續下去。

請容許我也請求你們發送你們的愛與光給某位正受到陰謀集團傷害的人,以其惡意的手段阻止他執行自己的使命。

意識控制、睡眠障礙、食物中的化學物質:這些全都是被利用來毒害一位無辜的光之存有,他生命中僅有的目標便是協助人類生活在和平與和諧中。

團結起來,我們能夠確保他的解脫,並和我們執行地球上的工作。

團結起來,我們能夠移除高山。

團結起來,我們將從地球表面移除所有這些惡魔和腐敗。

隨後人類將在新世紀的開端生活在和平之中。

是的,我知道現在這是困難的工作,對你們有著很多的要求。

但這份回報是讓你們掙扎的生活永遠成為歷史和人類的記憶。

你們,我的朋友們,都是被挑選來執行這份工作的人。

這也是為何你們在地球的此時此刻團結了起來。

你們將引領道路。

2014年將被銘記為光明贏得勝利的一年,黑暗被徹底擊敗;永遠從地球表面被移除。

他們之中的許多人將選擇離開這顆星球。

許多人將被關閉(失去生命活力),這樣他們將永遠不再能夠以自己的能力,通過死亡和毀滅,在你們的太陽系中毒害任何其他的星球。

他們永遠不再被允許以他們惡魔的生活方式污染任何種族。

這份真相,我的朋友們,必須予以面對,課程也需要被完全的學習了解。

永遠不再允許你們星球被取代。

維諾尼卡正面臨電腦的問題。她的一些電子郵件不被允許發送。

她需要聯繫MATW,因為他的工作很有意義。還有FSS,他最近拜訪了愛爾蘭。請這些朋友與她取得聯繫。

生命實相的兩邊都希望感謝那些以仁慈的心為愛爾蘭首座靈性中心募捐提供資金的朋友。

請繼續提供幫助,如果可能的話。

圍繞世界的這些中心將由人們所提供,也被用於服務於人們。

為了讓你們獲得自由這些都是必須採取的步驟。

它們將提供階段性的資訊予以分享,提供指引並幫助那些需要的人,因為你們正進入開悟的新時代。

你們不得不“忘掉”所有陰謀集團確保你們學習了解的,走出3D的思維和生活方式。

團結起來,走向真理和光,在一個和平與愛的世界,人們不僅僅只是談論它就夠了,他們以之作為生活的態度,以之生活。

這就是我們的目標。你們要與我們一起成就這些嗎?

我的摯愛,所有這些問題都是在試圖試探你。

他們在做,但你能夠且必定讓自己超越它們。

你的朋友都在你身邊陪伴你。他們是被挑選的。

請在這確然的知識理解中前進,你們將在愛與光中帶著高貴的尊嚴行走於你們的道路。

永遠在你身邊。你鍾愛的,蒙蒂。


http://www.montaguekeen.com/page1470.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