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庫瑪拉【新的4D世界】

親愛的一們,沒有一天是一樣的,沒有一個時刻是相同的,每一個新世界都是神造物中獨特的表達。

一個新的世界創造週期開始了。

宇宙經歷了一輪新的擴張,在這個進程的中心站立的是人類和地球,因為新世界可以被吸入起源於這個層面的轉變之力的現實。

新“行星母親”的創造已經開始。

意味著在4D全息圖振動層面“4D星球”會在偉大的淨化後建立---依舊在進行,需要所有的注意力---在這個振動層面的所有世界重新調整後。

【分配和振動層面】

這些“行星母親”確保:

1.)對所有額外的4D世界的能量和靈性供應。

因此所有的措施已經實施,以便最佳地培育所有存在的發展。

協調和創造性的推動基於這些新的行星。因此天堂高級議會,包括許多當前的揚升之人作為第四維度新的統治者在這個層面運作,伴隨著他們多種多樣的創造。

2.)所有4D世界“穩定”的重要性作為對於行星母親來說第二重要的分配被添加。

在偉大的淨化發生後,因此一些4D全息圖溶解,這個層面被重新定義,會被賦予新的宇宙法則,所以劇變,依舊在此刻發生的,不再被重複。

因此每個振動密度基本的規定細分如下:

a.)“最低的”意味著遲鈍的4D全息世界包括鬥爭,與黑暗衝突的潛能。

這是一個二元極性的世界,會在“光與陰影的遊戲”中經歷轉變。

b.)“中間的”意味著更高振動的4D全息世界伴隨著揚升之人不用表現出與黑暗世界衝突的潛能。

這個潛能帶給了這些非常樂於接收靈性之光的世界和存在一個重大的輕盈。

c.)“更高的”意味著高振動的4D世界,伴隨著對神直接領悟的潛能,因為覺醒的自由和自我意識的社會已被建立和居住。

大量的新興的揚升大師在這些高振動世界會發現一個新的行動領域來服務你永恆的兄弟姐妹。

一些新興的揚升大師會下降到較低的4D世界以便成為神的光,以便提升那些世界的存有。

偶爾3D世界會被訪問,在非常短的化身或者出席服務中,經常會被冠上直接關係(crowned with the direct),意味著物理和微妙的揚升。

這個層面在這個新的創造進程中還接收每一個可能的支持而不用違反世界的法則或者打破它們。

因此新的世界會在這些天被創造,永恆地在宇宙中建立,朝向永恆,是永恆的存在。

許多4D全息圖的溶解和移除,是為了轉變的時期而創造的,這樣排放可以“到達”某種程度,正在進行的,同時也是“母親全息圖”被創造以便通報新宇宙中新的生命週期。

因此,許多黑暗存有緊抓剩下的4D世界以便延遲恢復的死亡。

這個事實解釋了,為什麼你遇到如此多不同世界的黑暗能量,讓你在一天中所感知到。

【靈魂的重新定位】

靈魂的重新定位,存在的重新定位正在進行,在揚升進程經歷瞭如此多的重整和延遲後,分配,已成為必要,且會被“實施”,這樣每個人會處於他所期待的地方,他會發現一個基於他靈性現實的額外發掘的共振領域。

我們進展迅速,我們到達光。

宇宙事件恢復平和與平靜。

一個世界伴隨著人類揚升,其他的世界繼續留在空間時間。

而你:你是這個你正離開的世界密封的攜帶者。

這是你的光,這是你的愛,會讓記憶在那些重逢死亡的人之中活躍,因為他們選擇了死亡。

我是理則,生命,愛,意志,道路和真理。

庫瑪拉


傳導: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