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薩南達【時間結束的評估】

親愛的一們

為什麼如此少的覺醒,即使條件是如此地獨特?

為什麼如此多的人被拉入有害的事件中,而不願意解除?

為什麼人類活得像個蜉蝣,不想意識到這一天或者這一天結束時的死亡?

這是因為混亂的煽動者成功地讓混亂近似完美。

這是因為許多人已變得不忠於自己的任務、合同和來自光的規定---是的,還有更多,他們打破了它們(靈魂原訂的計畫)。

這是對“時間結束的評估”,在偉大的帷幕下降前,它不會再次升起,因為其性能已經結束,表演的位置已被拆除。
【幻象的價值】
大量的人類步入歧途,在這些天偏離他們的道路,錯過了許多生命價值的藍圖。

在時間最後的日子裡,個體人類的覺醒增加,遠離光也增加,這些人在一個聲音中哭喊:“讓我繼續在幻像中生活!”

讓我繼續我的生活…所以它會被遵守,它已被遵守,因為事實上:任何的呼喚都會被聽到,任何的選擇都會被榮耀,每一個人都會被自己所決定的提供。

人類最後日子的特性之一就是絕對拒絕去體驗自己為靈性現實。

原因可以在人類有意識地關閉去變成“意識到(becoming aware)”的進程中找到。

【年輕的靈魂】

另一個原因就是目前越來越多的年輕靈魂和靈魂碎片在地球上行動。

由於不斷進行的靈魂轉移,所有物質器具被非常年輕、無意識和沒有經驗的靈魂體現,因此致以足夠的敬意是必要的,也就是:在沒有光的條件沒有被這些靈魂體驗之前,對光的渴望不會顯化。

【來自內在的敵人】

關鍵的一點,為什麼揚升處於最後的階段是如此地“困難”或者會遇到一些突如其來的新出現的情況和改變,是因為許多光戰士拒絕了自己的光劍,忽視他們被發送到地球個人任務的原因,並有意識或者無意識地支持了這個世界的黑暗勢力。

很長時間以來,最大的阻力,“敵人”,恰巧在自己的床上和“揚升之船”中,為了破壞揚升,任何看似可能和適當的。

這個因素沒有被充分地照亮直到今天,被呈現在這裡,這樣今天站在他們神聖繼承面前的人,明白什麼樣的勢力會行動到最後,想要推遲揚升。

可見的敵人,可辨認的邪惡,顯而易見的惡魔是一個更加令人愉悅以及更加有價值的對手,比起結構深處的敵人。

在這個角度看,神秘的運動,在過去幾十年建立的,要在一個全新和真實之光中看待。

它的滲透變得更加嚴峻,比起你預期的,因此我請求你繼續非常小心地檢查任何被認為是來自光的信息。

在最後一刻個體人類的覺醒,是那些光戰士堅定地待到最後,不會被轉變中任何改變影響或者不會讓自己步入歧途的功績。

大量的人撤回到自己的保護殼中,離改變遠遠地,因為他們不想面對無法逃避,還沒有活過的生命和那些仍然懸而未決的經驗。

這些進程的實際戲劇構成最重要的一個事實,雄心勃勃的光戰士致力於“自我暴露(自欺)”,因此他們遠離改變或者任何看似阻礙他們的東西。

在這些靈魂到達他們的新世界後,他們會面臨失去機會,他們會,根據神聖秩序,攜帶這個否認的結果,就像一個沉重的負擔,只能逐漸地被拿走。

洞見在救贖之前到來,這個痛苦的洞見正出現,因為許多光戰士拒絕了他們的任務。

在這個實際時間質量的結果中,這一點一直被強調,所以,在第一個小時和最後一小時堅定不移的光戰士會被這個獨特事件的複雜性提醒---人類與世界一起的揚升。

你在你所做的一切之中,被影響和體現、證實,因為光勝利,天堂是你的。

黑暗存有下降,不溫不火的存有被移除,黎明光戰士失去了對這個世界的緊握。

我們快往前走!

神的光四處盛行,世界療癒,人類到達,造物在這個最後的生命週期中完善。

一個世界,下沉和上升---同時;很快不再是但會提供最後的幻象,就像煙霧背後,你喜歡假設,但是這虛假是很久之前就撲滅的火焰。

我是人類之中的人類,是所有生命的守護者

薩南達


傳導: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