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天堂來信【你會升起】

天父說:

你可能感到生活妨礙了你。

真正妨礙你的是你自己。

你認為你是有致命缺陷的或者好幾個致命缺陷。

你對自己的評價是偏離中心的。

有著一個傾向把自己視為被遺棄的而不是一種資產,但你是,非常有價值,因為你是宇宙的合一。

你可能會說和認為地球上的生活辜負了你的期望,但問題的關鍵是你不相信自己。

是你讓自己失望了。

醒醒。你是一個存有。你是神的存有。你是我在地球上的存有。

從你的角度來看,你不知道你怎麼到這裡來的、你要在這裡做什麼,或者為何讓你自己留在這個經常煩惱和忙碌的世界。

你不知道你到底期望著什麼,但你並不期望你所體驗的缺陷,當你失望時心情的沉重。

很有趣,是不是,我自己不會經歷失望。

我並不像一位老師對孩子說:“我對你很失望”,因為我很肯定,你會通過泥潭,到達陽光,前來閃耀。

這是肯定的。這是已知的。這是給定的。你會升起。

你相信順序,時間的問題。我相信永恆。相當不同。也不真是我相信永恆。我知道永恆。

我是永恆與無限的存在。你也許並不相信,你也是光之存有。你也許傾向於認為你是血肉之軀。

我個人知道更大的範疇,即使是你,我的鏡像,暫時地相信,你的最終和最重要的(End-All and Be-All of you)。

同時,暫時的只是曇花一現。

你把金錢賭在缺陷上。你無法否認它。這是人類的狀況。

你視人類的狀況為:要背負的十字架,當它真的是一個受祝福的機遇來發現你永恆的真理時。

你不僅僅是一個物質身體。內心深處,你知道這一點。

內心深處你知道你比你的物質身體還要偉大。

內心深處你知道地球上的生活比你稱為的日常工作還要復雜。

你生活於日常生活。你在生活的進進出出中停泊,正如它在世上呈現的樣子。

無論如何,有著無限,有著永恆,但是,你感到你的物質生活就是一切。

你看著周圍,心想:“這就是一切” 。
 
親愛的,你不會渴望更多,除非它存在。

你不會有一個對它的渴望。你不會感到沮喪除非你失去某個存在的東西。

你對自己缺乏信念。

你進入地球上的生活好像這是最重要的。

你甚至表達:“有什麼麻煩?”。

在你的觀念中,總是有著麻煩事,你一次又一次地證明了它。

問一個更好的問題。問一個更大的問題。

離開細節,進入更大的畫面。

你是更大畫面的一部分。

你之內包含著一切,你開始領會這一點。在你之上,世界棲息。

你不是你會認為的一個外行人。

你是一個拜訪者,但你不僅僅只是拜訪者,你是更多。

你是世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