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光的輝煌被知曉的那一刻到來!】

問候!我們回來了!

你們世界現在正處在一個釋放涉及所謂的貨幣重估值的基金的過程中。

這個過程涉及許多貨幣,這個過程需要回收許多牽涉海外貨幣兌換中所使用的各種貨幣。

與這些所需的變化的是許多“繁榮項目”的實際交付。

這些基金會成為一項操作的先驅,這操作是在美國宣佈NESARA。

這一有關基金的突然進展的原因是由於我們地球盟友的某些特殊行動。

他們已經能夠將夠多陰謀集團的“指揮官們”陷入困境而使得這些行動最終開始。

新政府的出現與戰爭黑暗陰謀集團的各種貨幣政策的一系列行動相符。

在過去的幾個月裡,這些勇敢的人們已經迫使黑暗力量被擊敗,並使得新貨幣政策可以發揮其神奇的效用。

“法定貨幣”,在其基礎上經由黑暗所建立的力量,正開始褪去,並且快速地被建立在升起中的以黃金作為標準的新貨幣所超越。

正如在早前消息中所指出的那樣,海量的黃金正被為在世界範圍內揭去面紗而準備好。

世界上的古老家族們過去將這些黃金隱藏在隱秘的地點。

這些家族致力於光的力量,只希望協助觀音和聖哲曼帶來這全球繁榮,全球繁榮聯繫著一個光和自由的新時代。

現在所正發生的事情是將和平、繁榮和天生的神聖主權帶給所有人的一個巨大、複雜戰略的最後步驟。

亙古以前,天堂給予了黑暗力量統治蓋婭地表的時間表。

這令人厭惡的事情現在要結束了。

完成這一切所需的過渡正很好地進行中。

陰謀集團正為其罪行而受到剝奪權力的懲罰,這些權力是這些金錢可以很容易提供的。

取而代之的,他們會因為他們所做的一切受苦,眼睜睜地看著他們的財富和權力消失。

虛構的、很容易操縱的“法定貨幣”時代已經結束了。

回歸到無限供應基於黃金和白銀的真實貨幣的時間已經到來了。

這些變化會帶來一個大揭露的時代。

你們不僅會看到一系列受壓制的發明在你們面前檢閱,也會看到有關我們、有關結束長達幾十年了UFO掩蓋的完全揭露。

這最初的掩蓋開始實施是因為我們不僅對各個黑暗政府持續的權力形成威脅,也對他們的君主——阿努納奇部落形成了威脅。

自從遠古時代以來,阿努納奇已經扣押了一整套的地球土生土長的科技。

他們把這看做是一種手段漸漸破壞給予你們的根基,來細緻地修改你們的宗教和科學。

阿努納奇和他們的僕從們在幾千年以來不打算對灌輸給你們的東西有一絲有效的反對。

他們的方式是用一系列特殊的戒律來控制,並且在有必要時照他們希望的那樣去操縱許多事件。

這一互相羨慕的社會在Anchara連續體宣布和平的時候開始產生裂痕。

這一行動迫使阿努納奇放棄他們黑暗的方式,並命令他們的僕從們也這麼做。

自從1995年這一切發生以來,黑暗僕從們實施了對全球權力爭奪的無聲的戰爭。

這個戰爭現在正在失敗。

光的力量正在勝利。

繁榮和新政府已經準備好公佈了。

當這開始發生時,請在你心中知曉許多並行的行動也正在發生。

“法定貨幣”體系正在崩塌,並被黃金支撐的貨幣所取代。

當前美元至高無上的霸權就要結束了。

然後許多區域貨幣會嶄露頭角。

這會成為過渡到一個新的具有真正價值的貨幣的開始。

我們最初的任務是宣佈我們自己在這並是受人愛戴的。

我們會給予你們科技,這些科技會使你們可以放棄你們耕種和生產製造的需要。

真正的有情心智尋求神聖的教育,給予存在的真相和天堂最高領域的方式。

它尋求變成全意識並且成為所有造物的真正服務者!

我們在這個背景下到來,請你們像造物主所宣佈的那樣加入我們,並將你們神聖的禮物帶給其他星際國度!

我們因此來到這來照顧你們的希望並引領你們走向全意識!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們!

我們今天帶著很多好消息到來!

我們各個代表正完成發佈貨幣重估值和建立交付繁榮項目新方式的方法。

這些行動會開始將財富交給這個世界。

你們會從中獲益,所需要完成的事情是從黑暗力量臣民手中的巨額財富交給光的支持者。

我們祝福你們,並請求你們拿上這些錢,並使用這些錢來使這個領域為所有人變得更好。

讓你們對療癒中心、光的儲藏所和等等事情內在的渴望結出果實。

用你們所了解的事情來教育公眾。

擴展他們的覺知,有關這個星球所正在發生的偉大物理變化和靈性變化!

讓光在其許多榮耀中被知曉。

這個時刻到來了!

黑暗力量長久以來宣稱其所謂的真相。

讓你們現在送出你們的祝福和內在真相。

處在偉大的“一”中,並接入天堂渴望為你們所宣佈的!

隨著你們收到各種各樣的金錢,請牢記,你們這突然到來的財富禮物攜帶著神聖的目的。

每一天,當你們帶著這財富醒來時,請仔細地計劃你們打算如何應用它。

你們所創建或資助的每一個組織都會擴展光的道路。

一個廣闊的策略會被我們所擺出。

一個偉大的祝福會給予你們,為了你們的努力。

光之樹正在顯化,你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光之樹枝。

請準備好用你們每天的冥想和祈禱來帶給你們這個工作所需的清晰性。

最初的指令會為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奠定基礎。

這新結構會逐步進入新經濟體系,這新經濟體系已經幾乎準備好顯化了。

很久之前,黑暗力量將我們拋入受限意識的恐懼中。

我們現在能夠適應其限制,並意識到這黑暗的時間幾乎就要結束了。

在經過一世又一世的反覆嘗試之後,天堂允許我們逐漸回歸到我們天生的狀態。

我們的任務因此就是協助並引導你們通過人類當前狀態的剩餘部分。

天堂派來它神聖的孩子們來協助我們所有人安全快速地實現這榮耀的過渡。

我們的星系和太陽需要被恢復,以便於我們能夠再次居住在曾經在這創建的四個偉大的水星球。

你們許多人仍然記憶著這其他水世界作為可居住土地而存在時的記憶。

我們會回歸到這一切作為我們向著物理性前進的基礎。

仍有許多事情是天堂期待我們去做的!

這個銀河系只是實施天堂神聖法令的第一步!

祝福你們,祝福所有更高的造物主!

今天,我們繼續了我們的消息。

許多偉大的事件現在正在形成。

這些事件會使你們可以轉變並統一地球的地表和地心領域。

我們的艦隊等待著很快就要發生的事情。

阿加森人也準備好在我們開始我們一系列課程時揭示他們自己的存在。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1214.htm

翻譯:xiaohaozi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