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Peter Deunov【要過一道難關才能進入光中!】

(Monique:我看見在我身邊有一個非常慈善的男人。他有著白色的頭髮、白色的大鬍子和藍色的大眼睛。他對我說:——)
我就是那個世俗名字叫作“Peter Deunov”的。

我曾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一些年頭。我曾獻出了我能獻出的一切。

我曾努力地工作、盡量提供幫助,而現在世界各地的許多存有已經接過了我的班。

不再是由一個人單獨去做這喚醒意識的工作了,而是有許多存有以某種方式被選擇、被召喚來履行這項使命。

地球上的小姐妹,你所傳播的這些也正是我當年曾傳播過的,所不同的是現在傾聽的人比我那個時候多多了。

我曾打下了基礎,而你和其他人在延續我的工作。

你們屬於“宇宙白色大兄弟會”,但這不是那個曾與我非常接近的叫作“Michael Aivanhov”的人的兄弟會。

你們可以把這個“宇宙白色大兄弟會”看作是一個光之工作者的兄弟會。

這些光之工作者是在為光、為這個世界的轉變、也為他們自身存在狀態的轉變而努力工作著。

現在,是時候喚醒沉睡的孩子了,至少是喚醒你們之所是中仍然沉睡的那一部分。

當然,與你們的許多兄弟相比,你們已經醒來了,甚至是重新醒來了,但你們還沒有完全進入你們之所是中那個極其明亮的部分。

要想進入你們自身的這個部分,就得通過一個狹窄的關口,而這個關口就是靈魂的痛苦。

這種靈魂的痛苦並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

靈魂與你們作為人格、作為肉體的存在狀態緊密相連,所以祂感到痛苦。

祂痛苦並不是因為你們在提升自己,而是因為你們難以提升自己,難以脫去舊人類的衣服以便最終披上你們的光之外衣。

你們每個人都會得到幫助,但要想從這幫助中充分受益,你們就得對自己非常警惕。

要非常警惕你們的想法、言語、感覺、行動或行為。

你們要盡可能地避免回到從前,要盡可能地避免去評判任何人。


你們在這條道路上前進得越多,就越會感到難以容忍那些低級的想法,難以容忍對他人、對自身的評判或評價。

你們會大大需要愛之振動的能量!

這是打開所有門戶的鑰匙,是照亮你們意識之中的黑暗的關鍵。

當我說到“意識之中的黑暗”時,我的意思是說你們雖然確已開始覺醒,但你們自身的一部分還在沉睡,因為你們仍過多地處於人性意識之中,尚未足夠地處於靈性意識和神性意識之中。

你們在自己的世俗生活與靈性生活之間搖擺不定。

你們的世俗生活是由你們的小我經管的,而你們的靈性生活是由你們的靈魂、由愛之能量、由愛之振動、由你們所是的光之存有經管的。

你們每個人都將重生,重新成為自己。

想像一下出生意味著什麼吧:來到這個世界的嬰兒是離開了一個光明的層面而來到了一個陰暗的層面。

剛開始他非常痛苦,因為他不了解自己被投射於其上的這個陰暗的層面。

你們的感受如何?

各種反應都會有,但最終的結果是一樣的:你們漸漸地又被重新投射到一個光明的空間中,投射到一個光明的層面上,投射到一種非常不同的振動之中。

但你們在徹底解放自己以走向自己真正的實相前,拼命抓住你們熟悉的那些東西,也就是你們舊有的條條框框。

這在你們自身當中造成了痛苦,因為在振動層面上,你們過去與現在的狀態真的已經大為不同了。

同樣,(從前)意識的那種黑暗與照亮新意識的那種光之間也已大為不同了。

要盡量地放下迷戀,無論是情感上的迷戀還是物質上的迷戀。

我並不是說不要去愛,恰恰相反,我是說要以另一種方式去愛,要全然地、無條件地去愛,尤其要不加評判地去愛,要在適度與尊重中去愛。

在迷戀之中,是沒有這種愛的。

在迷戀之中,愛完全是第三維度的。

沒有了迷戀,愛才能變成真愛、無條件之愛。

這種愛不僅能提升那體驗到它的存有,還能提升這個人周圍所有的存有。

因為到那時,他周圍的人會感受到一種振動的激勵。

時間還有,因為現在你們自身當中和你們周圍的一切都在加速。

你們絲毫不用擔心。

我教導你們的這些,你們只要能做到一點點,一切就都會進展得好得多、輕鬆得多。

我能想像得出,對一個被禁閉在其顯化載具中的地球的孩子來說,這有多麼困難(實際上那顯化載具是他神性的聖殿、靈魂的聖殿)。

當振動提升得太高、太快時,是會感到難受。

我曾以另一種方式生活過。

我曾生活在孤獨之中,但那是一種令我充實的孤獨。

我曾非常快地進入了我之所是。

當然,在很多個地球年之前我就已預見到如今發生的這一切。

我預見到了地球上的這些巨大動盪,預見到了所有這些困難,也預見到了通過這道關口之後將發生的所有奇妙之事,而這個關口對人類來說是非常狹窄難行的。

當然,不是所有人都能通過這個如此狹窄的關口,因為一切都要視振動頻率而定。

新世界只屬於那些能夠將其振動頻率提升至愛中的人!

沒有別的鑰匙。除了 ​​愛與自愛之外,沒有別的事要做。

關於愛,你們熟悉的光之兄弟已對你們講了很多。

祂們也一再要求你們去愛自己、愛生活、愛自己周圍的人。

但你們做得怎麼樣呢?你們把這些付諸實踐了嗎?

我要冒昧地說一句:你們做得很一般!

為什麼很一般呢?

因為你們不斷被自己的生活纏住。

因為你們得不斷面對自己的經歷、體驗。

關於這個問題我要對你們說的是:你們的光之兄弟曾教導你們說,當你們來到地球上時,你們有一個人生計劃。

但只有當你們尚未知曉自己那些經歷的意義時,只有當你們尚未明白這些經歷要將你們引向何處時,那個人生計劃才有用處。

如果你們在經歷那些事之前就 ​​已經知曉了,如果你們已經明白了什麼是愛,那麼許多經歷就沒有理由再被體驗了,因此那個計劃也就自行消失了。

目前你們能夠超越一切計劃,你們能夠超越你們曾經為了進化而擬訂好的那一切。

假如你們已吸納了四維或五維的振動,那麼這個計劃或許明天就失效了。

那時,三維的那些體驗將不再有益於你們的進化、你們的領悟。

然而你們得從刀鋒上走過去,得通過這個狹窄的關口,或者說得從針眼裡穿過去(隨便你們怎麼稱呼這關口都行)。

沒有人能不加努力、不加領悟地進入光中,進入覺知中,進入愛的振動中。

只要你們(仍)過多地沉浸於你們的小我,你們就無法進入那一切。

漸漸地,你們每個人都會擺脫一部分小我。

那是與三維對應的那部分小我,它對於使存有們在三維中取得進步是必不可少的。

小我將變得更明智。它將會為你們服務,為你們的靈魂服務,為你們將來的存在狀態服務。

只要你們處在物質之中,你們就需要這部分小我來充當你們的發動機。

不過它將不再是一台瘋狂的發動機,不會再把你們領到你們不想走的路徑上,而是會變成一台明智的發動機,會輕輕地將你們引向你們真正的實相。

那許諾給你們的,真的很美妙。要堅信這一點!

當你們遇到巨大的困難時,無論那困難是來自肉體的痛苦還是來自靈魂的痛苦,這都是為了使你們取得進步。

肉體痛苦也與思想有關。

你們要努力以盡可能好的方式去思想,這樣你們就不會產生低級能量,而低級能量是會在你們的身體上顯現出來的。

要努力向自己的身體發送愛,但是假如你們向自己的身體發送了愛之後,馬上又鄙視自己、批評自己,或者批評、評判他人,那麼你們剛才發送給自己的那份愛就不會有任何作用,不會有任何益處。

因此你們要保持警惕。當然這只是個小小的功課,但這功課值得去做。

你們將會發現,一旦你們真正開始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你們就完全不再想去對自己或任何人做出低級的評價了。

還有件事也非常重要,我一定要再對你們重申一遍:體驗過的一切都已經結束了,要與過去的所有情緒、所有痛苦都一刀兩斷。

你們要讓自己擺脫那一切,以便盡可能地處在當下,以便有盡可能多的力量和能量去上升、去攀登那些你們仍要去攀登的階梯。

在光之道路上,只有一個源頭。

所有人類存有、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光的追尋者都在那裡“飲水”。

他們在這個源頭中汲取他們前進所需的一切,汲取他們為獲得自身當中的覺知所需的一切。

我曾在一個比較艱難的時期生活過,而你們不久將要經歷的時期比那還要艱難得多。

我親愛的孩子們,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要知道這是最後的時刻了,這是最後的幾米了。

當你們通過了之後,一切都將是美妙的,無論是在你們自身當中還是在你們周圍。我向你們保證!

懷著勇氣、繼續勇敢地走你們的光之道路吧!要團結,要互愛並愛自己!

別忘記那打開所有門戶的鑰匙,正是愛!沒有其它的鑰匙!

如果沒有愛,科學將走向失敗!

如果沒有愛,你們的整個文明將走向失敗!

如果在沿著道路前進時沒有愛,那就會碰上艱難的經歷並返回到三維之中!

你們這些人不會返回,但有許多人會。

願愛和宇宙和平與你們同在!

你們和光之層面中的我們要在這項工作中團結起來!

這項工作是要求你們去做的,也是要求我們去做的!


訊息提供:Peter Deunov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