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目前進行的都符合期望值】

你們越了解光明會,他們就會顯得更加的恐懼而迅速修改自己的偽裝,同時繼續把你們的文明限制在黑暗時代的束縛中。

你們應當早已獲得的發展卻一直被禁止向你們展現,但你們還是會快速的前進直到光明會失去所有的力量。

不過,你們應該對於這樣的消息避免過度反應,因為他們依舊頑固追隨的道路只會讓他們自取滅亡。

在那一切發生前,你們這些早已致力於光之任務的人們將從它們之中超脫而出。

你們是注定要揚升的人,而且事實上將把他們遠遠拋在後面,因為你正因自己持續的進化而不斷走入更高的振動頻率。

有我們的伴隨你們將成為宇宙存有並獲得無限的支持和援助。

我們有著一個共同的未來,不過你們也未曾綁定在任何一條單一的道路上,在服務著你最大興趣的地方你可以選擇在何時去向何方。

本質上你們都是正處於塑造中的偉大存有,只是被低級的振動所圍繞而讓你覺得很難掙脫並追隨一條更高的道路。

不過,你們正贏得這場戰鬥,同時提升著那些與你一同前進的其他人。

振動頻率的改變正在周遭的一切中被感受到,並且喚醒著那些很長時間以來處於沉睡麻木狀態的靈魂們。

這意味著在他們身上一種更深遠的提高,由於意識層次的不斷增加將出現一次偉大的覺醒。

這是準備過程的一部分,確保你們為這不斷升起的全新振動很好的準備。

我們不被允許干擾你們的發展,所以你們可以安心的向前發展,並了解在不遠的將來自己將升起。

這次週期循環的一部分便是我們注定要履行在億萬年的過去就已向你們許下的諾言,指引你們成功。

你們也有著來自地心居民的支持,不過暫時來說他們還處於自己的存在層次。

時機合適的時候他們會加入你們,因為他們的命運也與你們不可分離。

在進化道路的更深遠發展上他們有著可貢獻的每一件美好事物,同時在你們不了解的情形下給予過你們太多的幫助。

你們才剛開始懂得許多的靈魂不僅僅在你們的旅程中陪伴著,也在確保你們安全實現它的前提下活躍的參與進來。

宇宙充滿著生命,只是圍繞你們地球有著保護屏障,而現在你們可以公開的與許多其他的文明會面。

我們也同時作為你們太陽系的監督者,防止入侵者和其他對你們的存在好奇的存有。

事實上許多文明依舊在監看著你們的活動,因為你們當前的狀況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關注度。

我們盡可能的阻止其他的存有靠近地球,以防止對你們的進化產生干擾。

那些被允許與你們接觸的文明是與你們有業力牽連的,而且大部分的職責在於在你們進化的不同階段予以支持。

你們的發展在最近400年都是顯著的,而在上個世紀​​便更是如此。

你們已經很好的回應了這不斷進入提升著你們的振動頻率,實際上在進行的所有一切都很大程度符合期望值。

一直存在著一個確保你們揚升的計劃讓你們離開舊的周期。

你們早已獲得了這樣一次機會,同時只要在你們處於這個維度的生活中表達出這份真實,就會活的生動與提高。

你們有種說法叫做“從地獄歸來”,它就足以描述出你們已經歷過的許多次體驗。

但是,這樣的犧牲並非是沒有回報的,在精神的境界上你將獲得非凡的成長。

你的經驗就在你幫助那些追隨你們腳步的人們時極好的服務於你。

不論你在當前階段的感受如何,我們能夠向你保證,你會對自己獲得的成就感到十分的滿意。

你們的媒體依舊無法報導真實的新聞,那些蓄意報導的混亂信息只是在阻止你們了解真相。

當然,那些我們稱之為的“正常人”依舊對你們地球上發生的事實真相一無所知。

有如此多在秘密進行的事件和司空見慣的黑暗操作。

它們在很大程度上是以超出你們視野的方式發生著,同時光明會已建造了數目龐大的地下設施,在其中有數千人執行著他們的工作。

這些人是他們決策下的囚犯,執行著這樣的工作,同時少數人回到了地表。

確實存在著這樣的城市,其中居住著這樣的工人,可以為他們提供所需的每件事物。

他們也許會獲得很好的報酬,但同時也以犧牲自身自由為代價而被全面的監控。

如果有某些你所知道的人從地球表面銷聲匿跡,很可能是他們有著相當的技能資質,而這恰好是光明會繼續他們議程所需要的。

親愛的人們,請不要害怕黑暗勢力為了控制你們所企圖的結果。

他們永遠不會獲得為實現全球控製而制定的邪惡計劃的足夠控制權。

他們的力量已在不斷減少並且會繼續下去,直到他們幾乎沒有追隨自己邪惡計劃的權限。

這就是在很久之前就已預料到的事實,因為那些相關體驗的需要只被允許惡化到這種程度。

就如我們經常所說的,對於那些牽連其中的人來說,沒有什麼體驗是毫無價值的。

地球上大多數的局勢都是業力的結果,或多或少每個人都牽連了進來。

可是也不要忘記業力也不總是只“報償”,它也會褒獎那些應得的人。

如果你認為自己以光之名而奉行的善良工作不會獲得讚揚就錯了。

至始至終你們都通過自身的體驗在進化,所以請在你可獲得的正確收穫上才接受它們。

我們一直陪伴在你們身邊,事實上我們是一個團隊,在給地球帶來更多的光。

針對正在發生的一切你們每個人都扮演著一份重要角色,即便你還不了解它是什麼。

在你轉生之前就被賦予了這次人生經歷可期待的大概輪廓,同時人類種族作為一種集體性的單元也作為“一體”發展著。

在所有生命的歷程中獲得的體驗才是最重要的,這對你來說是如此重要,而不管它們以何種未曾預料的方式顯現。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祝願你在自我的旅程中獲得每一份成功,並下定決心去實現揚升的勝利。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9-08-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