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Hilarion【你們正抵達身體重新校準的階段】

摯愛的人們

時間如你所知它是流動的,同時許多次你們每個人都感到它靜止了,隨後因為它的加速而迅速改變。

你們正抵達一個階段,在這裡你的身體被更強烈的重新校準,從而使得你的物質身體在面對為了你更深遠揚升進程而到來的更高維度能量繼而轉型,更新和再生的過程時更為舒適。

這會幫助你吸收更多的光進入你的以太能量場,並最終影響你整個人類操作系統裡每個細胞的再生過程。

很有幫助的是,在每一天的開始時調整你自身面向【整體性的完整】和【青春的完美】實質,同時感受紫羅蘭火焰環繞你全身。

花費盡可能多的時間以你所能進行觀想,並用紫羅蘭火焰環繞你整個氣場。當你在意識之眼中能夠看到這些的時候,盡可能持久的抓住這個焦點。

如果你每日都進行訓練的話,這會極其有效的幫助清理的過程。

也請在完成這個訓練之前,同樣的花時間觀想地球母親被美麗的紫羅蘭光線所環繞。

請在面對的所有事情上,說出你的真理。

為了取悅他人而退縮你的光芒,就此時來說已成為過去。

是的,請說出你那有可能冒犯他人的真理,那些為了獲得對他們方法的讚成而習慣於取悅他人的人,然而現在很重要的一點是要維持你自身的正直,經由完全忠實於你內在的真理來實現。

當你完全的忠實於內在的真理,就不會給混亂或幻象留有任何空間,同時你也要避免從服務於光的道路陷入側道的誘惑中。

呈現你自我純然的真實!

一個人完全沒有必要在這個訓誡中以粗魯的方式進行---你的話語可以帶著仁慈與愛向他人述說。

有時候,這份真理會帶著一種憤怒能量的爆發而湧現,那同時很重要的一點便是明白這位在說話的人正處於從他海底輪升起的昆達尼里靈量的轉變影響下,而這股能量十分強大。

這也是為何我們建議你們每一位在每一天都與地球處於根植,因為它會幫助你保持平衡與均衡。

如果有過剩的能量使你感到緊繃和易怒,請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同時散步或是遠足幫助氣場的平靜和平衡。

從你的腳底與地球進行調諧將在你生命的所有領域帶來穩定。

當你內在的能量層次十分高昂的時候,請通過採取能幫助你持續與和平和諧能量調諧的行動表達你創造的一面。

以寫作,賦詩,作畫,通靈,創作音樂,歌唱,甚至是哼唱的方式來開放你自己。

允許你創造能量的通道以任何的形式表達,同時你會很快發現自己處於一種更為幸福,更為喜樂的空間。

當你處於一個喜樂的空間,這些創造的想法會以一種靈感,擴張和令人愉快的同步性,以爆發的方式流入到你的覺知。

請追隨你內在的引導和提示,並讓你的生活成為一段奇蹟般充滿冒險的發現之旅。

這個世界屬於你---去發現這顆珍貴的珍珠!

在很長一段時間來那些一直處於靈性道路上的人會開始感到一種復興,和平,和諧與喜悅的感受。

如果你能在面對與他人的能量交換時持有住你的能量場,這種存在的狀態就能夠被予以維持,而不管你周圍發生著什麼都毫無影響。

請保持開放的意識和心態,並對你希望創造和達成的目標時刻保持聚焦的意識。

請保持耐心和信心,你們正連接的是最高的振動,它正讓你安全的渡過這段時期,請保持一種充滿愛的態度並享受宇宙為你準備的這段旅程,這會幫助你實現自己的夢想。

不是依賴於其他人所說的那些,只是跟隨你的直覺和第六感,因為這是來自你自我靈魂的直接引導。

請開始接納你真實所是的全部,因為你是,並會親眼看到在完美與神聖秩序中生命的轉化。

避免被外在表面的現象和扭曲的生活所迷惑,發現真正的主旨,以及你所意願與接納的真實本質----每件事物都處於一種神聖秩序中。

請對你自我的界限,以及你該從何處結束和另一個開始保持清晰的覺知。

擁有你的情緒,並讓他人擁有自己的,因為對於一種健康的自尊而言它是很重要的。

請對你所完成的所有成就和每一個小小的勝利感到驕傲並歡慶。

請對你生活中創造並維持平衡做出有意識的決定,那麼它也在創造你生命中那還未實現的最好一切的條件與可能。下週見… 我是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