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薩南達【行星揚升最後的校準】

親愛的一們

我是薩南達

我在這個世界上無處不在

沒什麼能逃脫我的眼睛,沒什麼可以逃脫我的注意,我的愛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

絕望的人在造物中其中一個最美的地方失去自己,我是,遞交了希望,帶來了光並給予愛的人;在每一個希望、光和愛會被接納的地方,在每一個對天堂哭喊渴望它的地方。

人類最後的日子發生地很快。

世界改變,日子,當世界徹底改變它的容貌,只是時間中的一個例子。

許多道路,還有彎路,許多揚升方案,還有置換,許多意料不到的事件,還有不愉快的,接近神之道路的。

一年年過去,人類收到所有揚升的工具。那些年已經過去。

人類為揚升廣泛的準備時刻已經結束。


揚升之前的振動測量

在這些人類的重大日子中,地球和人類的振動測量發生。

因為更新的地球和人類振動的測定是揚升進程進一步完成自身的標準,直到最終地完成。

今天,因為無限數量的光戰士愛上了黑暗,今天,因為這些人遠離光,今天一些單一的光戰士升起---他們的光觸及天堂---以便給予這個世界祝福,直到所有的劇變伴隨著來自神的一個單一的意外舉動結束。

宇宙光之議會必須考慮許多揚升的方案,所有這些方案都會被考慮、評估和檢驗。

這意味著天堂光之力量會首要調整於每一個揚升方案。

但發生了什麼,什麼是最意想不到的結果,即:非常多的人在接近對這個世界說再見的時候選擇了不同的方向;那些少數,揚升之人,有著如此的品質,會超越一切。

在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如此多“開明的人”

這個世界更新的振動測量是必須的,因為行星揚升最後的測定和調整發生。

基於這些測量,遠離空間時間的最後停靠站為這個星球決定。

這是這個世界整體上處於更高振動層面的點,在新的銀河系和宇宙中。

此刻是這個世界與緩慢振動的地球全息圖完全分離的時刻;因此空間時間層面會被突破和擺脫。

這對於剩下的時間來說意味著什麼?

矩陣已經離開

克服無常的概念。

要明白你已經在精神上和情感上離開了這個矩陣,而不是你依舊要離開。

伴隨著寧靜和對造物主神的肯定去接納進一步的劇變直到X日是有效的。

揚升遺留直到最後一個動態和極其可伸縮的進程再三地釋放新的潛能,並把它們帶入現實,即使是那些被預測的,但未必是被指望的。

在超級​​3D星球的創造過程中,所有無法使人信服和堅定的黑暗存有會發現自己處於那裡,一個新的意識會為揚升之人在這個層面上顯化。

一個更輕盈、更平和與喜悅的對結束時刻的感知佔據上風。

沉重從你的現實逐漸消退,而黑暗看似繼續根深蒂固

揚升之人確實在“張力領域”中運作,在更輕盈和更容易的神聖振動意識與黑暗和遲鈍振動意識之間,由許多人和時間的排放輻射出來的。

同時黑暗存有轉變他們的現實到新創造的星球。

沒人可以反對這個來自神的指令;“抵抗是無意義的”很好地描述了這個情況。

黑暗計劃失敗

這還意味著黑暗勢力打出了“燃燒地球”的牌,因為他們想要讓這個地球變成火球或者讓地球在他們創造的困境中窒息。

在他們離開之前;我對你說:這會倒下,就像一切都會倒下,由無光的存有為這個世界所算計的。

但看起來成功對於黑暗存有來說是肯定的,很多人可能反對。

我對你說:這個錯誤的假設基於黑暗存有的遊戲幾千年來都無故障運行的事實。

因此對於你來說可能永遠無法逃脫。

這個印象也在黑暗存有中鞏固,這樣他們就不會意識到自己的墜落。

他們的錯誤判斷,關於地球實際情況的,他們錯誤的假設,關於覺醒之人力量的,是他們下降的跳板。

因為可以掌控一個“沒有競爭的程序”上千年的人,也無法在帷幕落下的時刻理解或者認識那個時刻。

這些“優越的思維模式”一代一代地流傳,因此讓真正統治的黑暗精英去看到神之劍和光戰士的劍如何運作(黑暗存有所有的生命燈芯被切斷)是不可能的。

它們存在,偉大的戰爭,偉大的劇變存在;但在世界瘋狂地沉入血液中前,黑暗存有可視化的,黑暗存有會:
  1. 自己變成受害人
  2. 會發現自己處於另外一個世界
  3. 會從這個世界上移除
但你會被提升,進入光。

邪惡不再觸及你,因為天堂伸展了自己的力量,神把自己的手展開來保護人類。

實時業力償還

有信仰的人、知曉的人、有愛的人、和平製造者、真理探索者,充滿光的,所有這些人都受到神的關照。

任何對這些存有扔石頭的人,會下降到崩塌,因為任何朝向光戰士的能量會立即返回給發送者。

今天因果法則開始實時發生,能量平衡會在對揚升之人攻擊的情況下立即發生。

因此每一個黑暗存有,與揚升之人有關聯的,想要傷害他的,立即會收到償還,會面對自己的行為。

遊戲真的結束了
創造業力,已經救贖了一切他所積累的。

在真理之日,許多人會呼喚神,神知道每個人的名字。

神會呼喚他思念的兒女們,並問道:你在哪裡,我的孩子,你要去哪裡,我的孩子,你是誰,我的孩子?

對這個問題的答案蘊藏著人類的幸福。

因為那些愛神的人會看到自己---從面容中。

在永恆中,薩南達



通靈:Jahn J Kass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