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暴雨即將落幕】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接受時間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流逝的更為迅速,那麼它將繼續下去直到把你們帶入到更高的振動頻率中。

這全部都是屬於不可避免的轉變的一部分,它就在發生著,所需要的便是把新世紀呈現出來。

對於地球人口,隨它而來的是一種倍受歡迎的改變,那些以這樣一種方式受其影響的人正進入一種全新的層次,那裡只有很少的負面性。

這也會繼續下去直到低級振動不可能再繼續存在,同時和平將紮根在地球。

以任何方式這種向前的發展都絕不可能被黑暗勢力阻止,因為它已被欽點,來自那些掌控著你們命運的更高神聖力量。

同時你們也擁有著塑造你們未來的自由意志,與為人類安排的計劃一致。

不論你對正在發生的任何事情有著何種感想,請牢牢記住你們的未來已被描繪出來。

毫無疑問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改變你們擺脫低級振動的命運,並享受神聖之光的層級所蘊含的自由。

一段榮耀殊勝的未來已等待著你們,那時你們會遇見自己真正的家人,並回歸於你的更高自我。

這會需要一些時間,但你的感覺是它已經在改變中,因為你正體驗到的時間加速。

事實上如你們早已了解的,時間它並非恆定不變,最終你們將進入的未來,在那裡任何事物都存在於"當下"。

【FRANK註:還不太清楚跟我們有緊密關連的維度的朋友可以在再去看看這篇(第3、4、5維度 http://3d-5d.blogspot.tw/2013/02/2012-3.html)喔!

即便現在,當你通過“死亡”離開自己的肉身回歸到更高的層面時,你也會體驗到許多這類的改變。

這是貼近真實現實的更近一步,你已在生命的輪轉中經歷過千年,所服務的是提醒你想起你更高的存在狀態。

你們在塵世的體驗是一次測驗,測驗你是否能夠克服低級振動的嚴格測試,也同時獲得靈性的進化。

它便是這樣一種能允許靈魂比那些存在於更高層面的存有獲得更快靈性進化的轉生層次。

以符合你振動層次的方式讓這些課程能得以實現,同時以更快的速度讓你獲得發展。

除了你以自己感覺舒適的速度發展,沒有誰能夠催促你去體驗。

這也是為何許多的靈魂處於進化的不同階段。

看起來在這樣的環境中要獲得發展是極其的困難,但它也是理想的環境讓如此多的機會能夠被授予。

我們想再次強調,每一位靈魂都有著指導靈和靈性導師伴隨著左右。

它們會以自身的指引方式一路幫助你,同時確保它們不會干涉到你的自由意志。

親愛的人們,你們能夠感到安全和被關愛,因為你們正完成在較低維度中的最後日子。

你們的指導靈和導師希望你成功,並會在被允許的情況下盡己所能幫助你實現它,但絕不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

應對負面能量時,不論什麼時候只要你對它有著擔憂和疑慮,你吸引它們的同時也增加了你易受攻擊的可能性。

你能夠遭致這非己所願的事情發生,而這卻是你根本不想要的,那麼就在任何時候都"正向思考",同時把你的精神焦點放在自己的真正目標上。

請確信,在你生命中的這段時期是極其重要的,彷彿的情形是你已失敗獲得更高的頻率,而注定要繼續待在較低的維度中,可你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當然你也可以在另一次週期的循環中獲得另一次機會達成自己的目標,不過既然已走了這麼遠,很明智的情形就是你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在這次週期結束前成功。

我們繼續作為其他對你們的發展懷有善意的文明以外部介入的方式保護你們。

你們正體驗的生活經歷已吸引了它們中許多其他文明的興致,也因為有為數眾多的不同存有參與其中。

來自這個宇宙各個角落的靈魂都在觀察或是直接參與到這段結束的關鍵期中,同時很值得指出的一點就是,事實上你們所有人都是"星際存有"。

你們的家並非是地球,同時你們許多人已自願奉獻自己幫助其他人提升脫離這些低級的振動層次。

因為有著你的經驗和更高的振動頻率,你很有信心,可讓自己可以免於被它們拉入泥沼。

我們當然也在緊密的監督著你們的發展,並總是在出手相助與指導你們。

我們如此崇敬你的韌性和完成自身使命的決心,而且那些受到你幫助的靈魂也會永遠的感激。

當然,每個人在這樣一種情形中都會獲得收益,因為不管什麼體驗都是含有價值的。

每一位與地球相連的靈魂都通過自身的體驗獲得了知識,同時這就是如你們所能說的許多其他人也同樣希望經驗的"快速車道"。

不過,低級的振動就是這樣一種不斷拉低你的能量,並讓你忘記自身的真正使命。

這就是你的指導靈如此親密與你合作的原因,不斷嘗試並試圖讓你回到最初協議好的道路上。

與它們進行的許多接觸大多發生在你睡眠期間,靈魂出體的時候。

許多美好的工作也是在這樣的時刻予以完成,而且當你疲憊於自身的問題時,會發現在自己醒來之後感到釋然與恢復。

這就是很好的一個原因,讓你在尋求它們答案的時候跟隨自己的"直覺"。

你永遠不會被拋棄而孤身一人,雖然有時候你也會感到不被需要或局促不安。

就像我們經常提到的,你們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呼喚我們,同時我們也會在不影響你生命計劃的前提下盡全力回應。

你們有種說法叫做“暴風雨前的寧靜”,那麼我們能告訴你的是,這股“風暴”已抵達高潮且很快一段平靜期將會到來。

你能夠以以身作則的良好榜樣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位了解愛與光之真理的人並廣泛的傳播它。

和平即將到來,偉大的時刻就在前方,而且許多的光之工作者們早已打下了一段全新時代的基礎。

我們向你們保證,一次又一次的,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新時代的到來,而且你們的兩隻腳都早已踩在它之上。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欣喜的能夠帶著正取得發展的新訊息與你們接觸。

以你們時間的測量方式來看它也許有些緩慢,然而從我們有利的位置,問題正迅速的獲得解決。

我們是光之銀河聯邦,以你們的幸福和成功的未來作為恪守的職責。

我們都是一體的,而且當你們揚升之後我們將走到一起,繼續與光合作的工作。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