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聖哲曼【你演進中的諸多章節:釋放!!!】

你們好,我親愛的朋友們,這是過去我接收自聖哲曼的敏感信息,在現在時刻非常有用。

每件事都是永恆的,持續到永遠,這個信息非常好地支持你們,解釋了當前進展的一些事件。

更多的愛 Méline MPortia Lafont

我是聖哲曼,我想告訴你們很多顯示在你們生命和進化當中的事件,向揚升邁進。

你很容易在一本多章節的書中比喻自己的比他人更沉重的生命過程和進化過程。

通常,人類已經到達“解放”一章了。

圍繞這個主題的一切得以建立,包含著很多階段,導引你們進入解放狀態,這個當前正在發生。

每件事都在清理自身,釋放自己,走向更大的世界範圍和個人范圍的解放。

通常,負面思想的積累發生在“快照”期間,在這個過程後離開你的視野,給你壓迫的感覺。

它如此煩人,好像你忍無可忍,幻想消滅,你質疑為何此類事件會一再發生,你懷疑負面能量為何如此輕易地被招致。

我告訴你遭受負面侵襲,其實並非這樣,它是你的思想和行動招致的結果。

你們所有人辛苦與光工作,發展成越來越高的光之存在。

因此,這不是招致更多的負面情境的事,而是讓它從你自我層面提升的事,從而一勞永逸地離開你的能量場。

在很多事件中,個人積累的負面能量隱藏在你們最深的渴望中,會離開你的能量場。

另一方面,共同的累積的業力穿出你的能量場,這就是你感覺淨化無止境的原因,新形式的負面能量由此取決於人類的選擇,還取決於圍繞你們的4次元的星光界。

儘管你們開始了一定的清理過程,請不要走錯路。

感恩歡迎它,它會解放你和地球母親,並以多種形式發生。

淘汰賽發生在各個階段,這就是你們所有人每隔一段時間感覺並經歷這個清理過程的原因。

你們幾乎到了事件的尾聲,親愛的一們,從現在開始,你會不斷在揚升過程中努力,提升積極的感受和想法,負面的能量不會在持續的自然狀態中存在。

因此關注在積極的個人生命的事件上,享受快樂的時刻,做讓自己微笑喜愛的事,你心中充滿了魔力的感覺。

愛,愛,愛!愛你周邊的一切,熱愛人的兄弟姐妹,愛你的生命,你的化身,你的心,你的感受,你的思想。

在簡單的愛中,你知道的一切都如此美好,把你的知識好好運用。

不斷這樣做,這個世界可以用你全部的愛,更多是愛的一切永遠帶來當前的豐盛。

只要愛一切,像我愛你們一樣,這是龐大的數量!

我向你們確保,一些項目正在前來,特別是NESARA和大揭露。

甚至當它們以某種方式連接起來時也存在著很大困難。

我們在促使二者宣告、讓世界享受到它的利益時工作有些費力,我們在這方面已經實現了劃時代的意義。

由於動蕩的局勢和延遲,它們中途常被中斷,但現在我們堅定地走在這條路上,最終它們將會取得成功。

大師娜達女士和我在NESARA項目上勤奮工作著,為了實現最終的接觸,把它介紹給你們的世界。

NESARA正在路上,幾乎已經完成了,只需要更多的時間把它以一種簡單的方式介紹給世界,最負面和黑暗的個體已經被從你們的世界移除,我們更加能夠隨意地把這個目標實現。

堅定信心,它必定實現,並被揭示。

不要忘記,大揭露意味著更多個人議題的移除,雖然現在對你們來說仍然是秘密。

你們決定在你們自我的創造中要揭示什麼,我在最近的傳導中曾經提到過。

親愛的一們,請讓我告訴你,我衷心期望指導你們完成這個解放章節,這是我個人的義務和協助,我非常願意幫助。

我全心全意地完成,因為我深深愛著人類。

我在地球層面有很多化身,喜歡與你們一起分享智慧的經歷。

我沒有在你們的可及範圍之外,隨時服務於你們所有人。

不要猶豫,請呼喚我,不管你什麼時候需要紫羅蘭火焰,你們隨時可以支配它。

我自己作為大同時代的導師,作為巨大的已完成的考驗的導師隨時滿足你們的呼喚。

現在,你們也要轉向相同的層面,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原因,幫助你們每個人提升,包括地球母親,到達更高的存在狀態。

我的所是祝福你們,把更多溫暖人心的愛送給你們。

聖哲曼



【傳導】Méline Lafont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