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Hilarion【我們正進入一段加速期】

摯愛的人們

對行星地球來說這是一段榮耀的時刻,因為她正走向自己宇宙揚升的下個階段,且會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被所有人類感受到。

它是以一種逐漸增加強度傾瀉而下的美好能量,好讓地球所有的居民都能夠吸收這更為精妙的能量。

經常的走入內在會很有幫助,並且向這不斷傾斜如注的能量保持開放的心態,以善於利用的想法去使用它們全部的容量,同時也可以在每天花幾次的時間,以與你自我臨在的最高面向有意識對齊校準的方式來進行。

伴隨著與你之真實所是有意識校準的方式開始每一天的生活,並在你的心中因為自己能夠成為這些不斷揭示之神聖事件的一份子所享受的殊榮和特權感受尊嚴,感恩和喜悅之情。

任何事情都不值得你恐懼---而僅僅只是允許快樂與歡慶愉悅的感受流經你。

愛正以它所有的面向降臨行星地球,同時會在每個人類心中和世界劇目的雙重場景中在所有地點呈現明顯的跡象。

請對那也許依舊在你的頭腦中存在的舊有精神編程更有意識的覺察,同時改變這些編程替換為那些能夠賦權與支持你的編碼。

舊有的方式正迅速的成為歷史,因為全新充滿力量的下載正在發生。

每一天,請就在神聖計劃不斷揭示時,把你自己作為一位仁慈,充滿愛和同情的大使行走於你的道途上。

許多人很快會覺醒,並將尋求在他們的頭腦中所纏繞問題的答案。

你們早已在之前就通過了這條路,所以對後來者的耐心就很需要,因為你也明白這為之努力的困難曾是多麼深重。

不過這些正覺醒的人將不再經歷和你們一樣那般的困難時期,因為你們這些忠實於靈性的人已造就的,也因為他們所處的這股宇宙事件之流動,以及這正盛行一時的支持能量都成為了這些人覺醒的助力。

請了解在這些正覺醒之人的體內會出現昆達尼里靈量的升起,同時請送出你愛與平衡的意圖給他們。

因為所有人在他們的心中正開始放下這些一直在他們人類模版中存在的障礙和陳舊護盾,我們此刻正進入一段加速時期。

這將開啟他們彼此之間相互整合的新方式的覺知,同時他們會發現在許多不同的視角中那長期存在問題的解決之道。

這會感覺如呼吸新鮮空氣般,那全新復甦的感受將由於這些理解力的升起而完全展現。

全新的能量模版完全不再支持陳舊範型的系統,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將感到更多無拘無束和賦權的感受,在其中不再限制和奴役他們處於二元性和極性對立的意識形態中。

這股盛行一時的能量正校準一切走向整體的合一與意識的聯合,這便是地球全新範型和她所有居民此刻所經歷的。

由於陳舊一切持續不斷崩塌為塵埃,新新的一切就在其潛能和可能性的無數陣列中升起。

你們就是在這顆星球之上與之內錨定神聖之光的人,也是全新地球實相的希望和中流砥柱。

我們要對你們說,請大膽的夢想你的願景並拓展你的視野走入全新與神秘的領域中。

再一次,你們所有人都被提醒---正圍繞你的空氣氛圍中充滿著全新的資訊,全新的想法,全新的發現,全新的科技和全新的解答移動你們所有人自信滿滿的朝向你個人和集體使命的終點。

請敞開你自己去接收這些知識和禮物,它們正乘著這股變幻之風降臨於你之身上。

所有你必須做的就是在每天"聲明你的意圖",向所有全新的一切,所有已準備好在你內在顯化的一切開放自己,你會發現就在你以仁慈與和諧的方式利用自由意志神聖天賦的時候,它便以此而體現。


All that you seek is within you, and it behooves each of you to spend more time in meditation and quiet contemplation. In this solitude come the answers to your questions and life in general will become more peaceful and filled with graceful synchronicities which move you through the changes into your highest and best life yet. As you surrender to the highest aspects of yourselves, life will explode with amazing and wondrous miracles which will unfold and take root in your personal and collective lives. As you walk the Earth as the master of your thoughts, words, actions and intentions, your own potential will unfold and blossom into new and amazing realities. No matter what your chronological age, you have only just begun!


所有你在尋求問題的答案都已在你心中,那麼就理應讓你們每個人花費更多的時間處於"冥想'和"靜默自省"的狀態。

以這種獨處的方式答案就會出現在你所尋求問題的地方,同時平常的生活也將變得更和平寧靜,並帶著恩典以同步性的方式移動你通過這些轉變,走入你那還未獲得的最高與最完美的生活境界中。

由於你臣服於你自我最高的神聖,生活將爆發出驚艷與玄妙的神奇,在你們個人與集體的生活中揭示與生根。

就在你行走於地球之上,作為你思維,話語,行為和意圖的掌控大師,你自我的無限潛能將獲得揭示,並以鮮花綻放般進入那全新與神奇的實相中。

不管你現實年齡如何,你都才剛剛開始!下週見…我是 Hilarion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