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黑暗勢力已被嚴重被削弱力量​​】

我們繼續工作在針對黑暗勢力大規模滅絕你們人口數量的詭計,使其只帶來最小化影響的任命上。

這一直是他們長期計劃的部分,同時他們所做的方式便是製造疾病並使用其他類型的手段,以使他們能慢​​慢的減少你們人口數量。

然而,很長時期以來我們已經使用了自己的能力和卓越的知識對付了他們。

如此你們將會懂得,親愛的人們,我們一直在阻止一場災難,從而允許你們能夠繼續工作在傳播光之力量的美好工作上。

所以,無需恐懼黑暗勢力,因為他們的力量此刻已被極大限制,但由於業力的原因我們還必須許可某種程度自由意志的體現。

【FRANK註:正如我之前所提醒的,這一段時間該會"離去"的人都會以不同的方式離開,祝福他們就好,不需有太多的臆測或者不安】

請確信,不論在你們的世界中發生何種不利的行為,都只是業力清理期的最後階段。

那些表面上所顯現的,所製造的更多恐懼局勢其實並非是真實的樣子,相反它們只能短暫的存活,且受到我們持續的監控。

請總是記住,在不太遙遠的未來,你們將提升而出並享受完全的和平,從黑暗勢力的惡意企圖中徹底解脫。

你們正處在這條建立一個全新和平時代的道路上,同時我們感謝所有奉獻自己把這一切帶來的人們。

我們在盡己所能協助你們並在需要幫助的時候指導你們。

我們也在針對你們的干擾上守護你們,不過有時候因為測試的需要我們也不得不允許你被測驗。

你們都是一個新時代的先鋒人物,而且我們敬重你們對自己使命的奉獻精神。

很快你們將直接與我們接觸,那時的情形就會許可我們在你們中間公開的展現自己。

其實我們早已和你們進行過接觸,在你們處於睡眠的狀態而靈魂出體的時候,我們就能夠以溫和的方式影響你的行為。

我們會經常的與你會面,但是為了要避免去干擾到你的生命計劃,所以在大多數的情形下你都以未帶有記憶的方式離開我們。

這也是為何你經常不明原因的感到活力的複蘇與輕鬆。

通過簡單地向我們送出你的想法,你就能夠與我們建立接觸,但請不要期待一種立刻的回應。

我們無法總是滿足你的願望,同時即便是我們予以了回應也可能與你所期待的截然不同。

在所有的層面工作的進展都指向你們從與黑暗勢力​​的糾纏中解脫,由於不斷減少的資源和聯繫方式的破壞,他們已被嚴重的削弱。

但他們依舊有著能力干擾你們的工作,卻不再有像過去那樣的擴展深度。

不過,請不要浪費你們太多的能量去關注他們的活動,因為我們已把所有的問題全盤掌控。

只是我們也不可能總是如我們希望的那樣加速事件的發展。

可以確信的一點是,從我們的角度看一切都進展順利,而且任何事情都不被允許改變早已計劃的結果。

我們已看到幾年之內的這主要改變的可能性,它將帶著人類朝向你們生命中的一段新時期的開始。

你們曾經是否有過疑惑,為何有時候當ET太空飛船現形的時候一些人能夠剛好在場,但並非每個人都能看到它。

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這些觀察者處於不同的振動層次。

是否存在因眼睛感知力的不足而無法看到這些物體,類似的情形還有並非所有人都能夠看到幽靈的出沒。

額外的缺陷便是因為較低的振動頻率,它導致了一種障礙而不能接收你本可接收的各種類型的觀感。

由於時間的進展和振動的持續升高,越來越多的人將喚醒自己的潛能直到揚升的發生,那時所有人都將分享一種更為敏銳的感知力。

這些還只是所發生的一小部分改變,以長期來看,人類將成為充滿著無限力量和能力的銀河存有。

所以親愛的人們,你們有著一段奇蹟般的未來等待著你,就在你們追隨自己進化選擇的道路時將呈現出最充滿享受和激動的時刻。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也已感受到這種正發生的轉變,同時在你的頭腦中毫無疑問的是重大轉變就在進行中。

我們強調這時就意味著將出現道路的分離,只有充分提升自身振動層次的人將會升起。

請確信每個靈魂都會被給予相同的機會以他們所選擇的任何步調進化自己。

一些人寧可使用一種緩慢“從容”的方式,同時其他人則準備好了承擔起一份挑戰以加速的方式帶著他們前行。

不過,總是會出現指導者針對他們對你的了解提供建議。

如你能想像的,在你們所關心的領域有許多人已活躍了起來,雖然看似的情形是你經常是孤身一人,而事實上總是有著和你相伴的同行者。

如果你想起要接納那些你所看不見的幫助者,同時與他們分享你的想法,他們就更可能有效的幫助到你。

所有這一切都是為了你的體驗,同時請記住你在生命線的兩邊都有著生活。

因此基本的要求就是你允許其他人體驗的選擇,記住所有這些人都是為了你的靈性進化而被挑選。

此外,請不要批判其他人,因為你並不會知道他們已選擇的原因。

僅僅只是銘記在心--每個靈魂都參與著靈性的進展,而且它需要體驗正面和負面性生活的兩者。

在生命計劃當中你們所有人都涉及到相似的體驗,所以任何事情都不是隨機發生的,請嚴肅的對待你進化的時機。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確保著你們活躍的參與到自己的生命計劃當中,所以當選項出現的時候你通常就能以己所願去選擇。

例如在化身轉世的時候你可以選擇要加入的家庭,這些被挑選的成員是為了你進化的需要提供機會。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發現這很難相信,但請記住在你化身之前就已清楚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

你們都是美麗的靈魂,正進化到一個更高的層次,而且至始至終都有愛在伴隨著你。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4-08-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