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天狼星訊息【很多偉大的事情都確實準備好發生】

問候!我們回來了,帶著許多很好的事情要討論!

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全球不斷上升的資金流動。

古老家族已經開始支付的過程,這將會通向對貨幣重估值(RV)的全球交易以及主要的貨幣重置。

除了這些事件以外,還有來自於繁榮項目的資金的支付以及來自於世界人道主義項目的資金的交付。

這些事情是圍繞另兩個事件建立的。

第一個,會有全球大赦或稱為債務免除;第二,會有許多GESARA政府的出現,會以美國的(NESARA)開始。

這各個新政府不但會為繁榮鋪平道路,也會為大揭露的時刻鋪平道路。

一旦你們已經發現我們的存在,你們就為來自你們地心世界的兄弟姐妹和來自我們的宣布做好了準備。

你們的生活的星球是空心的,有一個特殊的地核或稱為中心太陽。

這個地心太陽是造成你們在地表領域的北極和南極所看到的極光的原因。

這個現像是存在於你們整個世界的許多神秘事物的一部分。

我們來到這向你們解釋。

你們的世界是一個巨大的太陽系的一部分,這個太陽系直徑有幾十億英里。

不管其尺寸,這個星球體系很小。

然而,它驚奇地包含了剩下的四個水世界。

這個使得它在這個銀河系中很獨特。

即將發生的事情之一就是將這些世界恢復到其之前的狀態。

當這完成後,你們會成為一個人類最美麗最獨特的家園的一部分。

你們主要的管理工作是照管這壯麗的地方,並歡迎許多人來到你們的家鄉世界。

來自橫跨物理性的存有會前來創建組織並散播光以及天堂的神聖法令。

黑暗力量將這個銀河系處於其統治範圍內已經十億年了。

現在,光的力量會到來,並從你們在這件事上所累積的智慧中學習。

你們被欺騙地投入受限意識的恐怖中。

黑暗力量用你們的新限制來製造一個奴隸種族,並將他們的黑暗施加給你們。

你們沒有選擇只能服從。

然而,在你們內在有一個精神體(spirit),對這個不顧後果的支配統治感到不滿。

這個精神體引起在你們世界之外的黑暗大師們不止一次地摧毀你們的全球社會,而是三次。

在你們的內在記憶和在你們亂七八糟的歷史中,關於這一切你們只有很模糊的記憶。

揚升大師會在神聖時間裡到來,教你們這一切以及更多的事情。

我們會到來並扮演導師以及這個過程的管理者,你們僅僅處在體驗這個過程的開始階段。

我們的導師需要看著你們的眼睛,並教你們有關你們自己的事情。

你們擁有許多你們幾乎不承認的事情。

這需要一個“拖出來”的過程。

有時候,這可能在情感上或心智上是非常痛苦的。

我們理解這一切會有多難。

不管怎樣,你們需要面對你們的恐懼並學習如何真正釋放它們。

這是某些我們在各個生世之間要面對的事情,那是我們每天與一個經過特殊訓練的顧問一起工作。

我們有一個程序是建立在四法則周圍,四法則對我們來說是神聖莊嚴的。

我們尋求精煉我們的靈性面向,並極大地增進其與互相協調的物理面向之間的關係。

我們懂得在彼此和我們自己身上實踐愛和使用光之智慧有多麼的至關重要。

我們有很長的壽命,建立起來用來探索物理性並從星際國度中間學習巨大的智慧。

這個智慧通過我們稱之為“理解之書”(book of understanding)來傳承。

幾百萬年之前,我們首先面對黑暗,並學習他們在整個銀河系中的行事方式。

Anchara連續體教導我們眾多的事情。

【FRANK註:可參考"簡短的回顧Anchara聯盟和阿努納奇"

我們帶上這些,並向我們的天堂顧問徵求建議。

這是一系列答案,這些答案使我們維持下來。

我們前來指導你們,並向你們展示你們可以如何開始你們自己的智慧和理解之書。

我們珍惜你們將要教給我們的一切。

很久之前就被預言的事情是現在在整個銀河系所正發生的事情。

我們因此前來完成這個預言並看管那些設備,這些設備(光室)會使你們回歸光回歸全意識。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只是使這一切可以發生的方法!

問候!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今天前來有許多事情要說!

你們正接近通往神聖全意識的下一個步驟。

接下來的一系列揚升症狀涉及到新脈輪和舊脈輪之間的新平衡。

這些改變也涉及你們身體的經絡系統。

到目前為止,你們已經讓你們的新脈輪上線了,並影響你們物理自我中的自然平衡。

這些改變需要開始重新校準你的身體對不同種類刺激物的反應方式。

這使得你們的頭腦可以能夠更好地調節新平衡,這新平衡是你們各個身體守護者所正在創建的。

在這個時間裡,我們可以開始發展新的模式,可以幫助你們的身體降低壓力,這些壓力是由於引入4個新身體脈輪以及兩個平衡你們與神聖女性和神聖男性的連接的脈輪所造成的。

因此,你們的身體可以開始修復一些來自為了你們即將到來的揚升而造成的悲痛。

這一系列變更是讓你們為介紹你們的導師做好準備。

在我們揚升之前的最後幾世裡,我們被給予機會來更好的理解我們在天堂中被選出來成就什麼。

你們現在被給予了同樣的機會。

你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對你們要經歷的轉變有更好的感覺。

天堂請我們向你們解釋這一切,並請你們在有需要的時候向我們請求協助。

用這個時間用你們的祈禱和冥想來帶我們說話。

我們現在準備好向你們展示你們所要經歷的以及提供方法來緩解你們的疼痛和悲傷。

這個協助是一個神聖介入。

這是允許你們來逐漸療癒並為你們遇見你們指定的導師見面的時間做準備。

直到那時,我們才能以有意義的方式來協助你們。你們是我們受祝福的光之軍團。

天堂所正在做的事情是向你們每一個人保證你們來到這是為了一個神聖時間並需要更好的理解這一切。

你們不是被懲罰的。

相反地,你們正收到天堂溫柔的能量的祝福。

你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特定的靈魂契約,你需要時間來療癒並受到我們天堂的主持者和我們的神聖接觸。

所以,請不要忘了發送祈禱給天堂和我們。

這是一個療癒的時間,一個再次將你們自己風險給這個神聖事業的時間。

當各個禮物項目支出之後,你也需要深深的看向內在,再次向光承諾你自己!

把這些看作是令人驚奇的事件即將發生的時代。

把所有這一切僅僅看做是預言所要帶來的物相!

你們來到這將光帶到這個領域,並集體地使黑暗及其卑劣的方式消失。

還清並接納天堂公正的禮物!和撒那!和撒那!和撒那!

今天,我們繼續了我們給你們的消息。

這個世界已經準備好接納第一批事件,這些事件會使你們向繁榮、全球大赦和新政府前進。

當然,這也會通向大揭露和標誌著你們靈性和星際家人到來的事件!

許多偉大的事情的確準備好發生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82614.htm

翻譯:xiaohaozi0716